夜间模式
  • 21373阅读
  • 30回复

[楼市热议]南亚快要搬迁了,城南有福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二千斤
发帖
832
昆币
1767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8-12-07
工业用地50年期限,南亚落地快20年了。 CycUeT  
再过30年,政府就可以无偿收回。 scuHmY0  
城南的,再等等。 Qu5UVjbE,  
地球已经存在4000000000年,30年算个屁。
本帖评分记录
卖小孩小火柴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10
忐忐忑忑的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9
刀疤九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9
能能徐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8
sandyguo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7
年少轻狂灬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7
野鹰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7
lapu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7
所得是沾衣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7
9条评分昆币+9
离线kuns12345
发帖
1402
昆币
2503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2018-12-07
富士康也要搬嘉善去,再添一惊喜!
本帖评分记录
咔咔啦来的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5-16
白犬·白犬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8
大美昆山123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8
3条评分昆币+3
帅哥在线昆山1234565
发帖
2282
昆币
4485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2018-12-07
  • ';
  • ';
嗯,城西在最近几天空气质量中还不如张浦锦溪千灯呢
本帖评分记录
帅哥轩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9
白犬·白犬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8
辰辰11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7
3条评分昆币+3
离线zc7677426
发帖
2152
昆币
4768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2018-12-07
  • ';
大气点,过30年再给南亚续签一轮,不就80年嘛,不是有首哥那样唱的嘛“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本帖评分记录
拼搏昆山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9
大美昆山123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8
2条评分昆币+2
离线noby1234
发帖
2087
昆币
1090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2018-12-07
这是有多讽刺啊 =%zLh<3v  
本帖评分记录
风云之变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9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在线jaaaak12321
发帖
3730
昆币
6450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2018-12-07
南亚大烟囱走了好,城南的小伙伴们不要太开心!尤其是蝶湖湾
帅哥离线quweiliang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91
昆币
141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2018-12-07
再过几年你们都失业去外地工作了,还在乎这里空气
本帖评分记录
zmx1230511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3-06
一个人走hu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8
lizheng0315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8-12-08
3条评分昆币+3
离线二锅头
发帖
1328
昆币
1917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2018-12-07
再过几十年大家都一缕青烟了还在乎啥空气吗?
帅哥离线复印机租赁66
发帖
764
昆币
1077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2018-12-07
再过几个世纪,大陆也该沉了
帅哥离线liuhuibing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04
昆币
284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2018-12-07
瓦塔了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