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8707阅读
  • 28回复

[规划建设]马鞍山路北江浦路东册地块学校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彩色天空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41
昆币
157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3-14
18轨54班中学 d3og?{i<}&  
帅哥离线卫少
发帖
3299
昆币
5570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3-14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本帖评分记录
彩色天空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3-15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在线二中
发帖
1143
昆币
2005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3-14
  • ';
  • ';
18轨? 比二中还多啊 MKV=m8G=  
本帖评分记录
彩色天空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3-15
1条评分昆币+1
离线吐槽唠嗑
发帖
5057
昆币
2029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3-14
  • ';
好事情啊, 只要是修学校, 都支持. Zkf 3t>[  
希望更多的高中, 不要只修初中啊 CnxK+1n l  
3$GY,B  
_<u8%\  
uPa/,"p  
h$E\2lsE  
aK8bKlZe  
[ 此帖被xurui1980在2019-03-14 09:53重新编辑 ]
帅哥离线走样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98
昆币
159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3-14
18轨,牛逼了!学区划分要把半个城西划进去了!
本帖评分记录
彩色天空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3-15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静下小心
发帖
1356
昆币
1931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3-14
我猜大概率以虹祺路为界,把娄江初中学区一切二
在线macros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2
昆币
26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3-14
城南没一个像样的中学,能不能把城南的教育提一提呢
本帖评分记录
彩色天空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3-15
1条评分昆币+1
离线0友友0
发帖
1500
昆币
2712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3-14
不就是几年前规划过的振华中学啊
帅哥离线九月初六
发帖
4276
昆币
3674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3-14
回 二中 的帖子
二中:18轨? 比二中还多啊 93Ci$#<y  
(2019-03-14 09:40) o{-USUGj7  
]Gd]KP@S  
怎么会比二中多 VtPoc(o4]  
二中东,城北,新镇目前都是18轨吧
帅哥离线走样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98
昆币
159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3-14
静下小心:我猜大概率以虹祺路为界,把娄江初中学区一切二 (2019-03-14 10:25)  >`V|`Zi ?  
7Hlh (k  
按照这样划分,娄江中学学区要西扩到古城路?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