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6813阅读
  • 166回复

[百姓话题]合租户连办理小区车辆出入证的权利都没有么?昆山,我不再爱你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账号632
发帖
2650
昆币
3351 枚
配偶
单身
160楼 发表于: 04-19
空余车位以适当方式给租户使用,没毛病。。。挺好的
帅哥离线薄荷僧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9
昆币
30 枚
配偶
单身
161楼 发表于: 04-19
哦,回去吧
离线janson.hu
发帖
1324
昆币
1740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好美家花园
162楼 发表于: 04-19
跟房东打好关系,我老婆家也是拆迁小区,也是我家人报我的号码去的,也是一句有钱任性一个房3辆车又怎么了。
不过楼主也不评论了,外地人在昆山,已有两套房,不敢生二胎的路过。
帅哥离线tailiftgp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28
昆币
7324 枚
配偶
单身
163楼 发表于: 04-19
25奋斗到37,的确不容易,可是哥们这样的话你到哪里都还要加倍努力!
离线jianshanmo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58
昆币
615 枚
配偶
单身
164楼 发表于: 04-19
回 迷航 的帖子
迷航:06年至今没有买房,只能说你错过了太多吧。没钱凑凑付个首付也行啊,同是06年来昆山的表示无法理解,那时的房价才多少钱? (2019-04-16 14:45)

每个人的境遇不同,没必要拿你的经历来对比别人的,来的早的没买房的人不在少数!
帅哥离线学会忘记
发帖
9822
昆币
12686 枚
配偶
单身
165楼 发表于: 04-24
…………
帅哥离线琛哥
发帖
4813
昆币
21459 枚
配偶
单身
166楼 发表于: 04-30
回 琛哥 的帖子
琛哥:几千块个税就贡献,贡献。我就问问你,昆山的公共资源,你享受了没?!眼光不要那么短浅。
要回去的,都说给昆山做了多大的贡献,搞得好像无私奉献似的。别忘了你当初来昆山是为了干嘛的!
有事情就好好反应,社区如果“不公平”了,就说社区的事,动不动就昆山怎么滴,有理也不同 .. (2019-04-17 14:04)

同情?!
瞎搞,我TM嫌弃死你了!还同情!
我有我的生活态度;评论我的和被我评论的,都只是主观感受。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