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7295阅读
  • 47回复

[楼市热议]上海世界500强昆山班车线路分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新沪高速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3
昆币
52 枚
配偶
单身
20楼 发表于: 2019-07-08
陈景:这些班车可以随便搭乘?否则楼主发这个帖子的目的是什么。哦,对了,昆山每天也有发往上海的班车。票价20元。 (2019-07-08 13:06)  uI+h9j$vS  
.vwOp*3\  
城东开发区那里有去上海的班车吗?分别在哪里上下车呢
帅哥离线neiley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02
昆币
141 枚
配偶
单身
21楼 发表于: 2019-07-08
daikin8:主要是研发设计类,年薪20万+ %<:?{<~wH9  
 (2019-07-08 12:03)  mI"`.  
p n>zuH e  
班车还跟研发岗位挂钩?
帅哥离线daikin8
发帖
2581
昆币
5257 枚
配偶
单身
22楼 发表于: 2019-07-09
回 能能徐 的帖子
能能徐:补充下,德尔福有三条,南线从千灯大润发出发,过新城域,奔花桥,中线从柏庐公园出发,走前进路,北线从康居新江南出发,走萧林路[表情] (2019-07-08 17:24) +wY3E*hU  
n,9 *!1y  
帅哥离线daikin8
发帖
2581
昆币
5257 枚
配偶
单身
23楼 发表于: 2019-07-09
回 neiley 的帖子
neiley:班车还跟研发岗位挂钩? (2019-07-08 19:49) VrQw;-rQ  
DL2e 9  
啥岗位都有,运营,企业管理,商务等等,但电气设计,系统设计,安全测试之类这种研发类岗位比较多。
帅哥离线daikin8
发帖
2581
昆币
5257 枚
配偶
单身
24楼 发表于: 2019-07-09
回 neiley 的帖子
neiley:班车还跟研发岗位挂钩? (2019-07-08 19:49) }x~|XbG  
e}(. u1  
啥岗位都有,运营,企业管理,商务等等,但电气设计,系统设计,内饰,安全测试之类这种研发类岗位比较多。
离线zhwy112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24
昆币
158 枚
配偶
单身
25楼 发表于: 2019-07-09
回 大号小号 的帖子
大号小号:说的好像一本英语好就能随便进似的?
早15年前就有句笑话:
....... (2019-07-08 14:08) cMC1|3  
/e4hB  
不是随便进。但说实话这些公司在上海位置太偏了,很多在市区及浦东的都不愿意来,或者来几天发现通勤时间太久了就走了。所以他们招人也不容易。
帅哥离线daikin8
发帖
2581
昆币
5257 枚
配偶
单身
26楼 发表于: 2019-07-09
是的。相比还是昆山近。 Ev*HH+:b>  
Z|'tw^0e5  
浦东,杨浦,闵行人才不少,但班车超1小时,就不愿意过来。
离线nearat
发帖
11901
昆币
2894 枚
配偶
单身
27楼 发表于: 2019-07-09
我司在徐汇区中环边,照样昆山有3条班车线!城北除非,走城东城西两条,张浦出发,高铁站周边兜一圈一条~! A+;]# 1y(D  
离线计算方法
发帖
1754
昆币
2145 枚
配偶
单身
28楼 发表于: 2019-07-09
nearat:我司在徐汇区中环边,照样昆山有3条班车线!城北除非,走城东城西两条,张浦出发,高铁站周边兜一圈一条~![表情] *w> /vu  
 (2019-07-09 16:42)  I2K52A+  
HmRwh  
TE嘛?哈哈
帅哥离线daikin8
发帖
2581
昆币
5257 枚
配偶
单身
29楼 发表于: 2019-07-10
回 nearat 的帖子
nearat:我司在徐汇区中环边,照样昆山有3条班车线!城北除非,走城东城西两条,张浦出发,高铁站周边兜一圈一条~![表情] t#Yyo$9  
(2019-07-09 16:42) fp12-Hk ~  
T']*h8  
厉害了。 j] M)i:n  
n (cSfT  
市区一般都是企业总部,收入哇哇滴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