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8068阅读
  • 22回复

[百姓话题]直逼40℃!台风过后,昆山接下来更吓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aren
发帖
14863
昆币
64459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8-14

经历了上周末的狂风暴雨

超强台风“利奇马”终于离开昆山了

随着台风远离,“昆山蓝”再次上线

一张张堪称壁纸

小伙伴们有没有被惊艳到?



蓝天白云,看着这些美照

心情瞬间都舒畅了

同样让大家感到舒适的还有这几天的温度

难道昆山的天气就此凉爽了?



想太多哦!

消失已久的“副高”大BOSS将重新回归

高温,它又回来了!

最高温直逼40℃!



直逼40℃!高温重新回归!

据@江苏气象

本周后期副高增强

全省晴好,大部分气温将回升到35℃左右



excuse me?

天气预“爆”,你是认真的吗?

再来看看未来几天的昆山天气

果真,将会持续烧烤模式

直线飙升7℃

36℃!37℃!38℃!

完全不开玩笑的



恭喜!

昆山又将加入“高温群聊”



热҉҉҈得҉҉自҉҉҈燃

热҉҉҈到҉҉҈变҉҉҈形

热҉҉҈到҉҉҈重҉҉҈影

热҉҉҈到҉҉҈融҉҉҈化



这天气

躺在床上是红烧,出去一趟是爆炒

游了个泳是水煮,回来路上是生煎

进了家门是回锅



买了个凉席

一觉就睡成了电热毯




流的不是汗

是“卸妆水”…



热得走出半生,归来全熟

身上还挂着椒盐




晒得走出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包青天




这么热的天,还面对它干嘛

kb君选择狗带!




而且高温和下雨还要一起来

捉摸不透的天气

铁打的昆山小伙伴

挺的过高温,躲不过下雨



雨雨雨,压根不停!连下7天!

下周,下下周

连续7天全是雨

即使出梅了

连续几天的雨也是不带商量的



未来几天

昆山小伙伴的日子太难熬了

一会儿太阳“烤”

一会儿雨水“焗”



看来以后出门要自带孜然和盐了



这么酸爽的天气



kb君提醒大家

下周出门一定要带好雨具!



天气太任性,接下来的日子可不好过

“烤”验你意志的时候到了!

高温天气,还有这4件事千万别做!


1

不要长期呆在空调房里


因为室内外温差过大

会使全身毛孔闭合

体内热量难以散发

还会因脑部血管迅速收缩

而引起脑供血不足

有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史的人

更容易发作“热中风”



2

不要烈日下光膀子


夏季人体前心后背上的毛孔都打开了

如果长期被紫外线照射

除了会被晒伤

还会导致水肿

严重者甚至会引发肾脏疾病

高温天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特别要避开日照最强的上午10时至下午2时



3

渴了不要猛灌水


一次性喝太多水

水分会快速进入血液

造成血容量增加

很容易加重心脏的负担

使人出现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等症状



4

不要冷饮不离嘴


大量的冷饮进入胃肠道后

会干扰肠胃的正常蠕动

导致消化功能失调

造成功能性消化不良

影响胃肠血液供应

削弱胃肠黏膜屏障的自我修复能力

严重还会诱发腹痛、肠易激综合征等不适



气温猛回升,还有连续7天的雨

在昆山的小伙伴

挺住!别哭…




本帖评分记录
沙漠猎鹰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6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老鼠与猫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雨困住的城市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仁者不忧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成格会计培训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mdzr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陌上初春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fezhurenge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中国域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4
24条评分昆币+24
美女离线黄昏落日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3669
昆币
15348 枚
配偶
旅途
沙发  发表于: 08-14
  
本帖评分记录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1条评分昆币+1
黄昏落日最美
帅哥离线痴人数梦
发帖
4269
昆币
6845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8-14
有才
本帖评分记录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在线恐怖骑士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2229
昆币
43406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通澄花园
地板  发表于: 08-14
     要热死了。。。
本帖评分记录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1条评分昆币+1
华亚货运,集卡服务。。
帅哥离线嗨皮的坏叔叔
发帖
19235
昆币
14568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8-14
    
本帖评分记录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1条评分昆币+1
聪明人的快乐,是我所知道的最稀少的东西——海明威
在线自由似风

发帖
241682
昆币
401142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8-14
    
本帖评分记录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1条评分昆币+1
装逼不是罪,就看你会不会,装了这个逼,你真觉得快乐吗...
帅哥在线给我说服力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8358
昆币
43436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8-14
热是一种态度……
本帖评分记录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在线给我说服力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8358
昆币
43436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8-14
本帖评分记录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1条评分昆币+1
离线我是小鸟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13
昆币
17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8-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本帖评分记录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破风526
发帖
3850
昆币
8753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8-14
没事,只要不停电,一切都好说
本帖评分记录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8-15
1条评分昆币+1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