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3985阅读
  • 75回复

那些用神仙水、Lv的女人都是什么家庭条件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782
昆币
1076 枚
配偶
单身
60楼 发表于: 12-03
菜菜@:[表情] [表情] 家里两瓶330ML神仙水过期的我是屌丝[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舍不得用然后过期了 (2019-12-03 11:23) 

真的假的还能囤过期啊,保质期三年呢,抹抹手也不能扔
帅哥离线air航空

发帖
3401
昆币
5911 枚
配偶
单身
61楼 发表于: 12-03
哈哈哈,当然是男友,或者备胎送阿
美女离线菜菜@
发帖
4557
昆币
8722 枚
配偶
单身
62楼 发表于: 12-03
开心一刻钟:真的假的还能囤过期啊[表情],保质期三年呢,抹抹手也不能扔 (2019-12-03 11:38) 

真的还有一个月一瓶刚拆一瓶没拆懒囤了好几瓶感觉用的都是要过期了的
发帖
782
昆币
1076 枚
配偶
单身
63楼 发表于: 12-03
菜菜@:真的还有一个月一瓶刚拆一瓶没拆[表情]懒囤了好几瓶感觉用的都是要过期了的 (2019-12-03 15:02) 

是不是女人都喜欢囤货,化妆品,日用品啥的囤了一大堆才安心
美女离线菜菜@
发帖
4557
昆币
8722 枚
配偶
单身
64楼 发表于: 12-03
回 开心一刻钟 的帖子
开心一刻钟:是不是女人都喜欢囤货,化妆品,日用品啥的囤了一大堆才安心[表情] (2019-12-03 16:01)

小伙伴和自己出去玩的时候发现搞活动,这里屯一瓶那里屯一瓶。。。问题在于人家挺勤劳的。。我太懒了  我准备涂满全身了
发帖
17909
昆币
127405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雍景湾
65楼 发表于: 12-03
回 菜菜@ 的帖子
菜菜@:真的还有一个月一瓶刚拆一瓶没拆[表情]懒囤了好几瓶感觉用的都是要过期了的 (2019-12-03 15:02)

我现在在用的,就是过期的,过期了我也要含泪用完
美女离线菜菜@
发帖
4557
昆币
8722 枚
配偶
单身
66楼 发表于: 12-03
回 瞪谁谁长猪头 的帖子
瞪谁谁长猪头:[表情]我现在在用的,就是过期的,过期了我也要含泪用完 (2019-12-03 16:07)

没事我的小灯泡和小银瓶好像也过期了。。。我正在艰难的用掉。。。我怀疑没开封的等到我用的时候会不会也过期了还有一大瓶眼霜哈哈哈战友看见有人和我一样我心里舒服点了
离线白蘭地

发帖
8015
昆币
13387 枚
爆料
1
配偶
单身
67楼 发表于: 12-03
回 菜菜@ 的帖子
菜菜@:[表情]没事我的小灯泡和小银瓶好像也过期了。。。我正在艰难的用掉。。。我怀疑没开封的等到我用的时候会不会也过期了[表情]还有一大瓶眼霜哈哈哈[表情]战友看见有人和我一样我心里舒服点了 (2019-12-03 16:24)

你们是不是家里都有矿啊
帅哥离线永安
发帖
1294
昆币
1624 枚
配偶
单身
68楼 发表于: 12-03
蓝天守望者:要想皮肤好,早晚用大宝。
天天都滋润!
女人:哎,你老公最近脸色不错呀。女声:他呀,尽用我的大宝sod蜜了。
....... (2019-12-02 07:37) 

广告词背的贼溜
美女在线叁牙妹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57557
昆币
38980 枚
配偶
lilycu
69楼 发表于: 12-03
忽然想起来,我也有两瓶sk2的水。。。。。
翻了一下记录,2016年双十一买的。。。。
如果可以,就这样一直快乐无忧得长大吧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