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7103阅读
  • 21回复

对自己大方的女人没什么不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兜兜里有糖
发帖
12202
昆币
102 枚
配偶
duoduo214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12-02
男人出门都要行头装扮,为啥女人一定要抠抠索索对自己才算正常
本帖评分记录
632071493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2-02
还是一棵草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2-02
白蘭地 昆币 +1 - 12-02
春暖花开201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2-02
4条评分昆币+4
广告位出租
发帖
17846
昆币
127153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雍景湾
沙发  发表于: 12-02
谁说的谁说的
在线rainning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52136
昆币
72810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12-02
羡慕你一件衣服半头猪
离线朵拉拉
发帖
868
昆币
7302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12-02
如果女人对自己大方了
无奈男人只能对别的女人大方了
美女在线笑看人生1983
发帖
1209
昆币
2654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12-02
昨天那家伙去喝酒坐的同学车,回来跟我讲同事换车了,我听着,回到,你不就想换车吗?怎么没想给我们换套大点的房子,眼里只有自己的家伙。女人真该对自己好点喽!
在线十二弦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1624
昆币
5758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12-02
女人对自己大方了,男人就会抠抠索索的没闲钱对别的女人大方了
本帖评分记录
拉菲儿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2-03
兜兜里有糖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2-02
2条评分昆币+2
没有签名
美女在线右手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3765
昆币
96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12-02
楼下广场舞还一直播那个歌:老公赚钱给老婆花.......
不花干啥呢
馒头诚可贵,包子价更高,若有烧排骨,两者皆可抛。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3799
昆币
1155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12-02
我出门都是问老婆拿钱的
帅哥在线我是牛人啊
发帖
1189
昆币
2091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12-02
这样的人生不完美   女人也该浪
离线王小灯
发帖
16410
昆币
15023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12-02
十二弦:女人对自己大方了,男人就会抠抠索索的没闲钱对别的女人大方了[表情]
 (2019-12-02 13:45) 

哈哈,对头!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