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8971阅读
  • 51回复

[网友爆料]在观湖一号遇到最拽的门卫,那真的是这辈子最倒霉的一件事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aolong
发帖
1343
昆币
9043 枚
配偶
单身
40楼 发表于: 01-14
这种事情,辅警为难的。
帅哥离线周刚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24
昆币
273 枚
配偶
单身
41楼 发表于: 01-15
这么贵的小区,看门狗也膨胀了觉得可以狗仗人势了嘛?!
美女离线八月与十一月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30
昆币
40 枚
配偶
单身
42楼 发表于: 01-15
周刚:这么贵的小区,看门狗也膨胀了觉得可以狗仗人势了嘛?! (2020-01-15 15:48) 

哎~反正预祝大家不要碰到这样的人与事.太影响心情了.这种人也这辈子只能这样了
帅哥离线瓶子里的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938
昆币
16794 枚
配偶
瓶子若馨
43楼 发表于: 01-15
观湖?真的观湖
帅哥离线离魂异客

发帖
16814
昆币
30673 枚
配偶
小熠熠大吃货
44楼 发表于: 01-15
辱骂不归他们管?放特么的屁吧
在线junshi911

发帖
3643
昆币
4897 枚
配偶
单身
45楼 发表于: 01-15
这种事情你就只有去投诉物业,或者让你朋友业主去物业投诉他,其它没有办法
帅哥离线chenzxc
发帖
1628
昆币
3593 枚
配偶
单身
46楼 发表于: 01-15
最简单的就是楼主带几个人给他修理一顿
美女离线八月与十一月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30
昆币
40 枚
配偶
单身
47楼 发表于: 01-16
谢谢大家.这事情也就这样了,只是确实影响心情,打乱生活.后面社区回复电话是跟物业说.也就这样了.人家不给道歉我也就这样了.只认倒霉呗.
离线hahagege
发帖
762
昆币
984 枚
配偶
单身
48楼 发表于: 01-16
不要把自己的等级降到保安级别吗,他一天挣多少钱,你一天挣多少?和他耗着不会给你增加财富。就不能当把钱送给他买yao吃吗?
帅哥离线陆战大兵
发帖
4253
昆币
5067 枚
配偶
单身
49楼 发表于: 01-16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