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4137阅读
  • 43回复

[楼市热议]2020年,昆山房市将出现小阳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880
昆币
3219 枚
配偶
单身
30楼 发表于: 01-15
落星之州:GDP没看吗?还内情,傻不拉几的 (2020-01-15 12:52)  { SJ=|L6  
3U d&B  
GDP?呵呵…
帅哥离线毛毛1234577
发帖
2066
昆币
4179 枚
配偶
单身
31楼 发表于: 01-15
傻比天天有,昆山关了多少企业走了多少人,房价呵呵,
美女离线昆山村民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25
昆币
181 枚
配偶
单身
32楼 发表于: 01-15
猫咪不吃老鼠:GDP?呵呵… (2020-01-15 13:44)  xPq3Sfg`A  
l!~8  
楼主就是个傻叉,gdp
帅哥离线落星之州
发帖
3262
昆币
4782 枚
配偶
单身
33楼 发表于: 01-15
楼上三个*****,过春节看吧,这几个傻逼跟2014年底那一群傻逼有啥区别。
离线huangrui1234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03
昆币
270 枚
配偶
单身
34楼 发表于: 01-15
今年大概率要补涨,苏州上海的投资客会进军昆山,落户买3套,昆山现在是价值洼地,相对苏州上海太便宜,地理位置绝佳,不涨都不行
帅哥离线88830702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62
昆币
709 枚
配偶
单身
35楼 发表于: 01-15
上海回暖是5年社保交满的人多了吧
离线匿名
级别: *
发帖
*
昆币
* 枚
爆料
*
直播
*
配偶
*
居住
*
36楼 发表于: 01-15 , 编辑
昆山康佳电子刚搬走,明年普遍预期不好,还是横盘
离线yanglin601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68
昆币
205 枚
配偶
单身
37楼 发表于: 01-19
jaaaak12321:2020年可以预计的是,企业大量倒闭,大量失业,各种物价飞涨........ (2020-01-15 11:27)  *X38{r j  
oQj=;[  
还有人口走的多,明年昆山170万人,
帅哥离线天空飘来云
发帖
2450
昆币
3521 枚
配偶
单身
38楼 发表于: 01-19
高端进来低端离开
帅哥离线昆山一只猴
发帖
959
昆币
1559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千灯老街
39楼 发表于: 01-19
落星之州:降准加学历放开,加大了昆山也出现阳春的概率。 (2020-01-15 10:07)  LN!W(n(  
hPufzhT  
某大神说上半年确实会有一个春天,但是下半年会又是一个严酷的寒冬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