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84917阅读
  • 313回复

[百姓话题]该主题已被管理员屏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anaweifeng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32
昆币
84 枚
配偶
单身
230楼 发表于: 03-26
潘潘潘1:老板娘不需要工作?老板娘的钱都是政府发的?国家给的? (2020-03-26 22:39) 

我就是好奇一问,因为忽然想到有新闻说,这阵子还有人在用生命做代购。
本帖评分记录
sunke516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3-26
1条评分昆币+1
美女离线潘潘潘1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60
昆币
104 枚
配偶
单身
231楼 发表于: 03-26
chanaweifeng:我就是好奇一问,因为忽然想到有新闻说,这阵子还有人在用生命做代购。 (2020-03-26 22:40) 

好的。
帅哥离线越宇行空
发帖
2498
昆币
1903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森隆蓝波湾
232楼 发表于: 03-26
呵呵。大概浏览了一遍,谈谈我的感想
第一,如果真如楼主所说,我觉得社区的做法缺失欠妥,不能靠忽悠来做事。楼主需不需要隔离,我觉得应该一切按照指挥部的文件来说话,文件要求集中隔离,就去楼主家把楼主带走好了,我们一直在说依法治国,做事总得有个依据把。
第二,我觉得楼主在3月10日选择出国,确实不妥。国家虽然没有禁止公民出国,但是这个阶段是我们抗疫的关键期,我们前期抗疫的初步胜利是付出惨痛代价的,现在能不能保住这个惨胜,就看能不能防住境外输入了。在这一阶段,我们普通公民也需要配合好政府的相关防疫工作,非必要,不出国。
帅哥离线不服来咬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09
昆币
244 枚
配偶
单身
233楼 发表于: 03-26
多是套路,昆山管得比较严,所以路子比较野
本帖评分记录
潘潘潘1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3-26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这是真的吗
发帖
2150
昆币
3668 枚
配偶
单身
234楼 发表于: 03-26
要收费就给他钱呗,特殊时期不用较真,集中隔离三月份就开始收费,我们老家有人回浙江上班还被隔离十四天收了7000块呢。
帅哥在线6分也不投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91
昆币
638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金龙新村
235楼 发表于: 03-26
潘潘潘1:有本事这辈子你别出国。 (2020-03-26 22:37) 

别说出国了,我连昆山都没出过
帅哥离线paoqian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17
昆币
175 枚
配偶
单身
236楼 发表于: 03-26
还在争论呢,看楼主这语气,到现在还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呢,我这么说吧,因果律你懂吧,你是那因,所以就有了这个结果,洗洗睡吧,年轻人听劝,另外别撒谎,会更被动了,这个时间点机票便宜去泰国旅游,从人性本恶的角度也可以理解,但别说工作,真是工作倒好办了,你这算工伤,让公司报销,另外还要给你带薪补贴,公布下公司名称,我们一起谴责它。另外你说去过我说的一些北欧国家,我也不信,你应该年纪没多大,还达不到签证上的物质条件,如果说是你是富二代那就合理了,就当我没说,但是富二代我也见过一些,但是没有你这样碎碎念的,楼主隔离期真好可以放空自己,换位思考一下自己哪里做错了!
本帖评分记录
wfw330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3-27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paoqian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17
昆币
175 枚
配偶
单身
237楼 发表于: 03-26
rowena617:楼主,不要在这里和他们废话啦。没有必要跟这些人打口水战,你想问的问题,如果工作人员都含糊其辞说不清楚,那你自己心里多多少少也是有了判断和答案的。我们的gov基层做事层层加码,抓住一切机会权力寻租又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自己明白,能配合就配合就好。
至于你出了国也好去 .. (2020-03-26 17:10) 

一副公知腔调,在国内说话先把舌头捋直了,gov什么gov,tongue 有毛病就少说话,没人当你哑巴,瞧不上gov的做派,可以去国外唾弃她,在国内待着就得服从大局,不服憋着。
帅哥离线司机=车夫
发帖
1129
昆币
1694 枚
配偶
单身
238楼 发表于: 03-27
潘潘潘1:我3.14回国的。3.14泰国只有40例。 (2020-03-26 15:12) 

那是泰国没水平没能力检测好吧,
帅哥离线司机=车夫
发帖
1129
昆币
1694 枚
配偶
单身
239楼 发表于: 03-27
潘潘潘1:如果中国疫情严重。国外没疫情。你应该不会这么说了吧。 (2020-03-26 15:25) 

既然外国的月亮圆你就呆在外国享受呗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