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6672阅读
  • 26回复

[楼市热议]浙江接轨上海新动向,未来5年新建4条城铁进上海,大昆山要加油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张丹枫
发帖
3985
昆币
6937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4-02
浙江“十四五”规划4条城际铁路接轨上海, O&gwr  
示范区1号线(青浦-嘉善)有望率先启动 I "Q9W|J_&  
Tt<-<oyU.  
近日,浙江省发改委发布了《浙江省轨道交通中长期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1x\W52 1  
[Yx-l;78  
提出的“十四五”期间(2021-2025年)都市圈城际、市域(郊)铁路重点实施项目中,有4条接轨上海。 mU?&\w=v$  
ilIV}8  
其中,将最优先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轨道交通网建设,即接轨上海轨交17号线的示范区轨道交通1号线(上海青浦至嘉善段)有望加快推进! J"D&q  
PK-}Ldj  
|%:q hs,  
np`g cj#  
]s*[Lib  
=0PNHO\gl  
Io,/ +#|  
本帖评分记录
随心而动。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4
昆山南波湾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3
风尚有我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3
挚爱一生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3
像枫一样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2
开车去赶集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2
昆鹿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2
鱼走海哭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2
8条评分昆币+8
帅哥在线遇见or不遇见
发帖
2171
昆币
5244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4-02
咋的,还想隔山打牛?!
本帖评分记录
一切皆空66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3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张丹枫
发帖
3985
昆币
6937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4-02
遇见or不遇见:咋的,还想隔山打牛?! (2020-04-02 18:05)  k2.G%]j  
P5Dk63z]  
岂敢,隔山吹牛还可以
本帖评分记录
扑鸟云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2
1条评分昆币+1
美女在线galige
发帖
1006
昆币
1979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4-02
浙江领导比江苏领导有格局和眼光,江苏的领导住哪里,就发展哪里,而不是出于城市发展而发展,所以嘉善早晚超过昆山
本帖评分记录
昆山南波湾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3
张丹枫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2
skypad90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2
ziyoufeixi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2
4条评分昆币+4
帅哥在线遇见or不遇见
发帖
2171
昆币
5244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4-02
galige:浙江领导比江苏领导有格局和眼光,江苏的领导住哪里,就发展哪里,而不是出于城市发展而发展,所以嘉善早晚超过昆山 (2020-04-02 18:21)  A>H*`{}  
4V!1/w  
你又懂了?嘉善现在走的路就是昆山30年前走的路。这样看,昆山比嘉善眼光长30年。
本帖评分记录
明子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2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黎明1079
发帖
793
昆币
1194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4-02
昆山的区位优势不是嘉善、吴江等能比的!
本帖评分记录
daikin8 昆币 +1 - 04-03
lamarodom 昆币 +1 - 04-02
明子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4-02
3条评分昆币+3
帅哥离线不回玉山
发帖
501
昆币
1116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4-02
嘉善17500,昆山石浦,千灯10000。浙江牛逼,房价潜力巨大哦
美女离线聪明帅哥一休
发帖
5842
昆币
10976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4-02
galige:浙江领导比江苏领导有格局和眼光,江苏的领导住哪里,就发展哪里,而不是出于城市发展而发展,所以嘉善早晚超过昆山 (2020-04-02 18:21)  b0t/~]9G  
X$)<>e]!>  
浙江政府没钱!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17822
昆币
232114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4-02
回 galige 的帖子
galige:浙江领导比江苏领导有格局和眼光,江苏的领导住哪里,就发展哪里,而不是出于城市发展而发展,所以嘉善早晚超过昆山 (2020-04-02 18:21) b$q~(Z}  
{4{X`$  
哈哈,快笑死了
帅哥在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17822
昆币
232114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4-02
回 黎明1079 的帖子
黎明1079:昆山的区位优势不是嘉善、吴江等能比的! (2020-04-02 19:01) i>C%[dk9  
EWXv3N2)  
明白人啊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