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17739阅读
  • 247回复

[网友爆料]本来开心购物,结果被九方周大福扣押2个小时,到底谁之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放飞放飞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8
昆币
1024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9-18
楼主今天在万达吃完饭,因为家里人要去九方买衣服。刚到九方,一直听说周大福的传承系列蛮好的!便想着进去看看,店员热情接待,拿出了传承系列的一个小吊坠!店员拿着绳子我拿着吊坠!谁知这时也不知咋滴手一滑掉到了桌子上!店员连忙说这个磕到了坏了你要买掉的!经过店员的检查发现了一个小印记!因为你拿着绳我拿着坠!这个事总归是两人都会有问题的,我们提出来了看监控!这时候重头戏来了,一个类似于店经理的过来了说看了监控你手滑的是你的问题你赔吧!我们监控都还没有看就下了这样的结论,这时我们坐不住了,我们反复看了监控,店员拿绳我拿坠,掉到桌子上?这到底是客户没拿好?还是店员绳没拿好?            其实赔点钱倒是没啥主要那个经理的态度实在让人接受不了,一直在说是你的问题都是你的问题。本来楼主无所谓的,楼主提出全款赔工费520但是有一个条件你把监控视频给我,你说是我的错,我把钱都给你你把视频给我对不对!经理脸色突变视频绝对不给,钱给你打8折!迫于无奈只能报了警,警察叔叔来了问了情况我说全赔偿条件视频给我,警察说没问题啊,让店家把视频给我啊,可是店家还是不给!因为家里有小孩赶时间,楼主结果啥东西也没买到,听了警察叔叔劝说结果赔偿了百分之50,赶紧回家了!                                            其实这件事双方都有责任,大家也都是成年人,讲道理的,又不想怎么样,关键店家的态度让人寒心,都是客户的错,自己一点错都没有,还无辜扣押了快2个小时!周大福的传承是承传统文化的精华部分传下去,应该不是传承这种恶劣的态度吧!


本帖评分记录
卓越不凡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忐忐忑忑的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暴风中的野猪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先生马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tailiftgp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好人一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高有才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zqhsa110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沈松然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乾隆盛世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50条评分昆币+51
帅哥在线307427787
发帖
1423
昆币
3044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阳光昆城
沙发  发表于: 09-18
以前听说过碰瓷
瓷不过手
现在金也不能过手了
本帖评分记录
爱国运动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weil1855113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爱随缘飞f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断桥残雪hs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ioshenmue2 昆币 +1 - 09-21
瑭菓菓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雪梨guan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0
啵啵小奶嘴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9
kshelixx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9
xbx9211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9
12
19条评分昆币+19
帅哥离线放飞放飞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8
昆币
1024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9-18
307427787:以前听说过碰瓷
瓷不过手
现在金也不能过手了[表情] (2020-09-18 22:22) 

哎没遇到过啊,之前也没看看有没有印记,好像电视剧一样,头都晕掉了
在线fbear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72290
昆币
70511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9-18
金硬度是不好的。应该小心的。
本帖评分记录
小小阿曼达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9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放飞放飞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8
昆币
1024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9-18
fbear:金硬度是不好的。应该小心的。 (2020-09-18 22:26) 

两人拿着的,先不说之前这个印记啊是本来就有的,我们态度蛮好的啊,有事情就处理就好了,但我们不是软柿子啊,两人拿着的,掉到桌子上咋就变成客户一个人的错了呢关键态度让人寒心
本帖评分记录
亦翔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梦夕66666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9
2条评分昆币+2
美女离线米粒班小螃蟹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95
昆币
376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9-18
给客人试戴是店员的工作啊,她没做好本职工作凭什么叫你赔,周一找工商局消费者协会问问
本帖评分记录
cavee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卜会潜水的鱼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爱国运动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176xy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先生马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大哥别杀我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ju12345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土豆大白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hoper0001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王启顺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21
44条评分昆币+44
帅哥离线放飞放飞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8
昆币
1024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9-18
米粒班小螃蟹:给客人试戴是店员的工作啊,她没做好本职工作凭什么叫你赔,周一找工商局消费者协会问问 (2020-09-18 22:28) 

钱损失是小,关键耽误了2个多小时不让走,态度还恶劣一直说都是客户的错
在线fbear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72290
昆币
70511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9-18
放飞放飞:两人拿着的,先不说之前这个印记啊是本来就有的,我们态度蛮好的啊,有事情就处理就好了,但我们不是软柿子啊,两人拿着的,掉到桌子上咋就变成客户一个人的错了呢关键态度让人寒心 (2020-09-18 22:28) 

商业机构,服务态度很重要。应该主动打折。毕竟,这是不愉快的事。
帅哥离线放飞放飞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8
昆币
1024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9-18
一路西行:在万达吃饭,还要跑到九方买衣服,闲的无聊吗? (2020-09-18 22:35) 

城南的万达吃饭的,那边没有那个牌子
离线一路西行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90
昆币
794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9-18
在万达吃饭,还要跑到九方买衣服,闲的无聊吗?
本帖评分记录
拾柒歲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9-19
1条评分昆币+1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