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3993阅读
  • 32回复

[网友爆料]昆山城东开发区二房东不退押金,大家租房注意避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用户202366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6
昆币
26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23-12-10 , 来自:江苏省0==
昆山城东开发区二房东,不退押金,入住不做卫生,空调最大耗能,自己的电表,先充后用,100起充

混迹于首创悦都、夏驾园、世茂东一号、帝宝花园、左岸尚海湾、中南世纪城、晨曦园、公园一号

女的叫晓*,男的潘*,手机号:1891327xxxx,晓兰房租出租

其他的知道是坑就行,不管你符不符合满不满六个月,不退押金妥妥的骗子行为,大家注意避坑

本帖评分记录
呆瓜皮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wys520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好人一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任雷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匿名1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风之子204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阿炳来了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目标不变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123abc交通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小影纸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12
12条评分昆币+1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随风飘逝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55
昆币
1044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2023-12-10 , 来自:未知0==
意思你租期不满合同上的六个月咯?满了,他不给警察让他给。如不满六个月提前退你属于违约,不退押金是正确
楼中楼
  • 2023-12-10 08:42 forgive_liu: 警察最多过去了解情况,真不给警察是不管的
  • 2023-12-11 00:11 用户202366: 报警没用,警察不管,我就坐等一个暴躁老哥。。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小影纸
发帖
1922
昆币
2442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2023-12-10 , 来自:江苏省0==
这是蔡徐坤吗
楼中楼
  • 2023-12-11 00:11 用户202366: 鸡你太美[s:32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julin05
发帖
12766
昆币
25530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2023-12-10 , 来自:江苏省0==
租房千万远离二房东
没有一个没纠纷的
楼中楼
  • 2023-12-11 00:21 用户202366: 租房市场被他们垄断了
本帖评分记录
孙晓华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1
pzh780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十年后怎么样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3条评分昆币+3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轨迹: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5
昆币
329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2023-12-10 , 来自:江苏省0==
之前也遇到一个,中南的,叫顾玲,报警都没啥效果。
楼中楼
  • 2023-12-11 00:20 用户202366: 小金额骗了,真没人管,世道就是这样
本帖评分记录
pzh780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米子12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1
昆币
79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2023-12-10 , 来自:江苏省0==
请租一手房
楼中楼
  • 2023-12-11 00:16 用户202366: 有点信息冒头,都让中介二房东垄断了。。
本帖评分记录
pzh780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18121333770
发帖
738
昆币
2704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2023-12-10 , 来自:江苏省0==
一房东太贵,二房东隔成单间便宜,自己一个人去整租不划算,才会有二房东这个称呼
楼中楼
  • 2023-12-10 11:40 1场游戏1场梦: 一房东便宜,只是普通人一时间很难找到一房东,而且一个人两个人租一套不合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kitten2021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1122
昆币
33877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2023-12-10 , 来自:江苏省0==
二房东不退押金是常识,楼主怎么才知道。昆山特色,中介物业二房东,既然来了昆山,都应该体验一下的。
楼中楼
  • 2023-12-11 00:14 用户202366: 公租房都快赶上市场价了。。还需要一大堆审批,貌似特殊人群可以申请人才补贴,你就知道,普通人没戏
本帖评分记录
1场游戏1场梦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毛毛1234577
发帖
7816
昆币
14323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2023-12-10 , 来自:江苏省0==
押金多少,破坏多少,
本帖评分记录
1场游戏1场梦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3-12-10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6646
昆币
23450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2023-12-10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