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82397阅读
  • 173回复

[楼市热议]请西郊土著好好吸取教训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hamigua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96
昆币
1089 枚
配偶
单身
10楼 发表于: 2019-06-06
楼主真不要碧脸!
本帖评分记录
没毛病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2
hx6612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9-23
瞅你那傻样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9-22
重生奥巴妈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9-22
云端翱翔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6-12
那个自然卷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6-08
进击的小包子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6-07
上官伊心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6-07
一个人走hu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6-06
煮雨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6-06
21条评分昆币+21
帅哥离线丑的不明显
发帖
1209
昆币
2541 枚
配偶
单身
11楼 发表于: 2019-06-06
hamigua:楼主真不要碧脸! (2019-06-06 08:31)  36Zf^cFJ  
eK?MKe  
瞎说什么大实话
本帖评分记录
大明崇祯进士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2
wenjin20014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6-06
2条评分昆币+2
帅哥离线大叔风范
发帖
985
昆币
3593 枚
配偶
单身
12楼 发表于: 2019-06-06
他们活在在过去   跌湖弯死在当下 越是这么说跌湖弯被他们黑玩了  这叫此地无银300两  就跌湖弯有本地人买吗?我想问问 哈哈
本帖评分记录
君子兰开花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3
hx6612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9-23
2条评分昆币+2
帅哥离线昆山1234565
发帖
3452
昆币
8747 枚
配偶
单身
13楼 发表于: 2019-06-06
我也看不起那些城西喷子。毕竟真正有钱人才不会和别人打嘴炮,只有那群自己没啥本事碰巧祖上庇佑了才住在城西。然后就把自己那么多年的穷屌丝心态一下爆发各种看不起别人。但是除了房子让他们拿存款,不一定比得上别人!那些从不打嘴炮的才是真正的土豪。但是也不能说西郊不好。毕竟环境好点,有钱人不会喜欢和太多人一起住的。就算城西跌了,但是还是会有很多人抢着接盘的!不为别的,就环境一条就够了!但是城西也很难涨上去了,个人认为到头了,因为有钱人能买的起城西的已经买了,没钱人也不能接盘。城西现在的价格会横盘很久。一直到其他地区涨上来他才能继续上去一点。
本帖评分记录
cmg32115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6-07
ggzs1260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6-06
渺渺兮予怀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6-06
3条评分昆币+3
离线沝沝淼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179
昆币
356 枚
配偶
单身
14楼 发表于: 2019-06-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帅哥离线大叔风范
发帖
985
昆币
3593 枚
配偶
单身
15楼 发表于: 2019-06-06
昆山1234565:我也看不起那些城西喷子。毕竟真正有钱人才不会和别人打嘴炮,只有那群自己没啥本事碰巧祖上庇佑了才住在城西。然后就把自己那么多年的穷屌丝心态一下爆发各种看不起别人。但是除了房子让他们拿存款,不一定比得上别人!那些从不打嘴炮的才是真正的土豪。但是也不能说西郊不好。毕 .. (2019-06-06 09:04)  u OmtyX  
[: n'k  
嘴炮哥  城西涨跌跟你有半毛钱关系  空军而已  说城西环境好你说对了一半  交通也方便  别人来喷去做好自己  多搬砖
本帖评分记录
sinicon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6-06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zqcc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7
昆币
98 枚
配偶
单身
16楼 发表于: 2019-06-06
落星之州:二位绝对是昆山论坛第一大煞笔组合,超越太祖,太祖至少还搬运搬运文章。 (2019-06-06 08:14)  2lZ Q)   
j7Yu>cr  
我觉得太祖还是有文化的
帅哥离线xiangboning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46
昆币
1822 枚
配偶
单身
17楼 发表于: 2019-06-06
zqcc:我觉得太祖还是有文化的 (2019-06-06 09:18)  sPpH*, (  
88O8wJN  
看到你这话,太祖怎么也得露个脸
帅哥在线拍拍就走入
发帖
828
昆币
1520 枚
配偶
单身
18楼 发表于: 2019-06-06
中心城区蝶湖湾,宇宙第一。
本帖评分记录
wenjin20014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19-06-06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遇见or不遇见
发帖
1506
昆币
3082 枚
配偶
单身
19楼 发表于: 2019-06-06
浪迹天涯先生:蝶湖湾接下来会有一波行情,昆山南南广场开发了,利好蝶湖湾枫景苑 (2019-06-06 08:12)  zHRplm+ i  
=-n}[Y}A  
咱不说别的,蝶湖湾的房龄基本上都快十年了,那个什么昆山中心如果金链没问题,最快也得五年建好营业。你认为十五年的高层有竞争力吗?如果像主城区有好的学区,那也行呀,关键没有。再说了,你们手里有几套蝶湖湾的房子也就算了,毕竟赚钱谁都想。但是你们手里就一套,两套,整天跟城西怼有啥意思。
本帖评分记录
孤独的娘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1-12
1条评分昆币+1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