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6561阅读
  • 25回复

[闲聊杂谈]兰亭御园2期交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看热闹不嫌事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5
昆币
68 枚
配偶
单身
10楼 发表于: 12-01
神奇欧尼酱:其实楼间距挺大的。。不要看图片 不信的话上楼看看 眼见为实啦 (2019-12-01 17:15)  F{a--  
CfA^Xp@vc  
对的,楼间距还好
美女在线咖啡馆里的猫
发帖
2926
昆币
5147 枚
配偶
单身
11楼 发表于: 12-01
看热闹不嫌事:登高望远[表情] (2019-12-01 17:37)  QInow2/u  
 (`0dO8  
嗯,
美女离线王雅婷11
发帖
636
昆币
1233 枚
配偶
单身
12楼 发表于: 12-01
哈哈这期毛坯,我等下个月厨卫精装再去看
本帖评分记录
彩色天空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2-02
1条评分昆币+1
在线kszmj888
发帖
1220
昆币
1872 枚
配偶
单身
13楼 发表于: 12-01
好不好3年见分晓.
帅哥离线张丹枫
发帖
3075
昆币
5369 枚
配偶
单身
14楼 发表于: 12-02
这绿化真的是无语了。稀稀疏疏的几棵草,对得起自己的招牌吗?对得起这价格吗
美女离线大叔养成记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12
昆币
855 枚
配偶
单身
15楼 发表于: 12-02
这个绿化熬的过这个冬天吗
离线123liudehua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53
昆币
581 枚
配偶
单身
16楼 发表于: 12-03
边上200米内有投资6个亿的小学,中学 羡慕 。环境好,未来各种规划利好
离线weifenpo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6
昆币
117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兰亭御园
17楼 发表于: 12-04
二期厨卫精装修是啥时候交房呀,咋还没通知呢
美女在线几木xd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7
昆币
168 枚
配偶
单身
18楼 发表于: 12-04
123liudehua:边上200米内有投资6个亿的小学,中学 羡慕 。环境好,未来各种规划利好 (2019-12-03 12:51)  s z\RmX  
?>y-5B[K/(  
什么小学?学区不是不好吗
帅哥离线东方日出
发帖
1609
昆币
2809 枚
配偶
单身
19楼 发表于: 12-04
看着还不错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