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1304阅读
  • 18回复

[我要求助]昆山城东世茂申通快递的服务,简直咋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8601681559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6
昆币
187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2-25
tao宝买了一个东西,送货地址是夏驾园,申通快递居然给我送到了世贸东壹号的快递柜!你给我送到夏驾园的代收点我能理解,还让我跑两公里去拿?更恶心是留的电话居然是空号,停机了!可见这般操作已经不是一次了,这种服务态度,真的是恶心啊,快递不要了退货了。


本帖评分记录
纯色着迷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7
绝口不提爱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7
鹅乡下人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6
梦想创业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6
kunshangao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6
昆山已是家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6
吾本布衣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6
张翠玲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6
风尚有我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6
风之子204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6
24条评分昆币+24
帅哥离线七月的暖风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30
昆币
568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2-25
这个操作牛
离线柠檬baby
发帖
1511
昆币
2242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2-25
找卖家 让他沟通
帅哥离线abeen111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12
昆币
212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2-25
一个中通,一个申通?
本帖评分记录
爱在着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6
沧海已桑田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5
jr791008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5
3条评分昆币+3
在线吐槽唠嗑
发帖
7536
昆币
7774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2-25
找卖家,你没签收。还是卖家负责
帅哥离线viptxgx
发帖
11091
昆币
29417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2-26
  
离线julin05
发帖
8917
昆币
16898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2-26
一个中通,一个申通、一个圆通
都不太灵通
本帖评分记录
张翠玲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6
1条评分昆币+1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89
昆币
207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蓬曦园
7楼 发表于: 02-26
估计是放错了吧 夏驾园的放世贸去了
美女离线zll123456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7
昆币
751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2-26
我的申通快递也是,收货地址是上班所在公司写的明明白白。结果放在我们公司隔壁的小区丰巢柜里。打了三次也不重新送过来我只好自己去拿。超时付了0.5元。
本帖评分记录
张翠玲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6
1条评分昆币+1
离线18601681559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6
昆币
187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2-26
abeen111:一个中通,一个申通? (2021-02-25 20:20) 

对呀,搞得我一头雾水,估计他们都瞎弄得
本帖评分记录
我的70年代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26
1条评分昆币+1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