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6014阅读
  • 15回复

[互动交流]2026中考估分请教如何填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93
昆币
3725 枚
10楼 发表于: 06-20 , 来自:江苏省0==
说明一下,意见仅供参考哈。

我这样填,大多数情况下,是比较合理的。

特殊几个情况,会问题,先说明让你心里有数。

特殊情况一:跟前三年都不一样,出现了震川分配线低于非分线,你家成绩又刚好卡在两者之间。结果去不了震川去一中。

特殊情况二:你家成绩刚好比四星线高一点,卡在柏庐非分线与分配线之间,结果会去不了柏庐去陆家。
楼中楼
  • 2026-06-20 18:56 十年后怎么样: 那就不填陆高,
  • 2026-06-20 19:14 理渊: 那就只能去三星了。陆高非分配是用来保四星的。
  • 2026-06-20 21:17 星糖: 那如果把昆中分配和昆中非分,改成震川分配和震川非分呢
  • 2026-06-20 21:24 理渊: 如果认为新镇东今年震川分配线会低于非分线,这么改才有道理。近三年都没有。就算有,可能也很接近,增加的机会有但也极少。
  • 2026-06-20 21:25 星糖: 不填昆中,只填震川,这分数冲一中,填昆中也没意义
  • 2026-06-20 21:26 理渊: 估分没用,实际出分上下浮动20分都有可能。别人的分也不知道。
  • 2026-06-21 11:48 qjnx: 我思考了两天,我觉得这么填很合理。特殊情况也是可以接受的。
  • 2026-06-21 11:48 qjnx: 感谢感谢感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铃铛吉
发帖
2040
昆币
3227 枚
11楼 发表于: 06-20 , 来自:江苏省0==
去年秀峰675去了一中重点班
楼中楼
  • 2026-06-21 14:31 这是真的吗: 那如果不填一中重点班,是不是就可以被震川非分录取了?
  • 2026-06-22 10:07 昆城小艾: 大概率 去年震川非分正好675 估计还要比下语数外总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25xiaoli
发帖
9108
昆币
19161 枚
12楼 发表于: 06-20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93
昆币
3725 枚
13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根据近三年数据,预测今年到底靠不靠谱?

我倒希望有更多人提出质疑。

比如今年昆震扩招、资格线下调幅度和试卷难度,对分配线和非分配线有没有大的影响?

预测抢到震非的初中今年会变多?还是变少?或者影响不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33
昆币
5016 枚
爆料
4
14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冲震川 保一中 开高托底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cesc
发帖
5596
昆币
8103 枚
15楼 发表于: 06-21 , 来自:江苏省0==
按顺序填,重点班看看,排除法去掉被截胡的可能性,个人认为一中以下的重点班就是个精美包装袋,华而不实,进去后要不要重新考,一学期后选科,重点班有什么变化?
楼中楼
  • 2026-06-21 09:08 ′ps、男: 一中重点班填了进去噌一个学期也是好事,其他学校重点班不填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