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716阅读
  • 5回复

[教育咨询]中考志愿填报咨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身未动心已遠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4
昆币
91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8:47 , 来自:江苏省0==
麻烦大佬们帮我看看这志愿要怎么填?孩子实验中学估分620——640分,我自己填了一张草表
本帖评分记录
倾城风雪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20:53
身未动心已遠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9:34
这是真的吗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8:58
3条评分昆币+3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这是真的吗
发帖
4031
昆币
6782 枚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18:58 , 来自:江苏省0==
640今年可以冲一把开高非分
本帖评分记录
身未动心已遠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8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kslingfeng
发帖
1770
昆币
5735 枚
板凳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上海市0==
陆家老四星,市区的人都把柏庐排陆家前面,哪怕之前柏庐没四星。
楼中楼
  • 2026-06-25 10:27 巧克力0512: 位置和生源优势,柏庐超陆家是大概率事件
  • 2026-06-25 10:46 身未动心已遠: 主要是离伯庐近,骑电动车就可以接送了
本帖评分记录
身未动心已遠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8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5114
昆币
7914 枚
地板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第四阶段C,加一个周市重点
一中专3+4,建议删掉,不然你就可能和隔壁五百六七的读一个学校。不如高考时平起平坐继续竞争。
楼中楼
  • 2026-06-25 10:51 身未动心已遠: 填周市重点我怕截胡3+4,您认为3+4不如普高吗?我问其它的人也有说3+4就是混个文凭的,但我家孩子他自己说上不了4星就不如读3+4。
本帖评分记录
身未动心已遠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8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月色撩人
发帖
539
昆币
1486 枚
4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这是真的吗 的帖子
这是真的吗:640今年可以冲一把开高非分 (2026-06-24 18:58)

楼主求稳,填了柏庐和陆家分配生,再填开高的非分就没啥用了。肯定先被分配生截胡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月色撩人
发帖
539
昆币
1486 枚
5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楼主放着锦溪,蓬朗,亭林这些不填,就填了今年新招生的张浦是为啥呢?
另外课改分数线应该比周市,巴城,花桥这几所高。
[ 此帖被月色撩人在2026-06-25 10:57重新编辑 ]
楼中楼
  • 2026-06-25 11:07 身未动心已遠: 张浦离得最近,花桥以下的普高质量都差不多吧,就选个近的保底,课改不填也行,电脑上报志愿老师要求要填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