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2841阅读
  • 52回复

[互动交流]用个很难听很难听的比喻来讲下要不要上尾部高中,如有不适请别进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康在儿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36
昆币
1087 枚
50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康在儿 的帖子
康在儿:不上高中上哪?这个年纪去干什么好?楼主家有孩子吗?孩子出类拔萃优秀得不得了?普通人也可以上一上高中的吧?3+4没考上,职高不想去,中专更不想去。 (2026-06-22 15:37)

烟火之气: 楼主家孩子确实出类拔萃。3+4没考上,职高也不想去,高中能随便进?

说来听听,怎么出类拔萃法?原来是要表现自己的贴子啊,自恋得可以。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稼轩
发帖
5474
昆币
18680 枚
51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作为校友家长,建议你少说点,低调点……
本帖评分记录
千代子帽业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7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3
昆币
32 枚
52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教育不是竞赛,筛选,淘汰,而是生命成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