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9977阅读
  • 14回复

[百姓话题]数据出炉!事关昆山四星级高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kslingfeng
发帖
1767
昆币
5730 枚
10楼 发表于: 昨天 15:44 , 来自:上海市0==
回 理渊 的帖子
理渊:只看表面,不看本质是吧?
如果没有资格线,你说的话全对。
....... (2026-06-22 14:38)

当然,如果学校水平很差,浪费了分配名额,那就不能怪不公平了。
目前至少分配比例是一样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上善若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367
昆币
16859 枚
11楼 发表于: 1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发现昆山这么多初中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651
昆币
210014 枚
爆料
2
12楼 发表于: 1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嘴巴子戏 的帖子
嘴巴子戏:这个分配比例是不是昆山特色啊,从啥时候开始的不记得了。你说公平吧,确实保证了一大部分成绩稍差一点的乡镇中学学生能多一点上昆中、震川等,你说不公平吧,理论上来说应该成绩为王,就应该按照总分从上到下排。就像现在的高考,不说调剂什么的,分数排在前面的就是优先投档录取 .. (2026-06-22 14:47)

估计是怕最后几名的乡镇初中没有人去读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wzh1965
发帖
2933
昆币
4523 枚
13楼 发表于: 1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79
昆币
3694 枚
14楼 发表于: 1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复hh123123:你不懂。你先去看看一中及以下四星的资格线,是不是紧贴非分线?我分数如果达到资格线,全市竞争就能上了!你说分配不分配,分配多少,分配比例一样不一样,是不是都是个屁?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