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到一个故事,女的老公喝酒掉河里走了,她自己本身还有精神病的,但也找到了一个搭伙过日子的男人。这个男人是老光棍,家里条件不好,宅子上只有两间平房。女人家里三间九梁的房子。她女儿已经出嫁。所以男人就住到她那里去的。虽说男人好吃懒做但他们也过了十来年呢。男人对她还蛮好的。两个人都是游手好闲的人。靠女儿女婿接济。期间女人女儿骂男人想赶男人走,男人就在女婿工地上找点活干(小工的那种)。也算补贴家用。后来女人家里拆迁分到两套房子,都在女儿名下。他们老两口只有居住权。女儿女婿也都给他们把商品房装修好,让他们住进去。当然简单装修下。但是已经是很好了八十多平的老两口住。男人还是在女婿工地上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