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1889阅读
  • 72回复

[家长里短]谁懂吃什么都长肉的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3
昆币
63 枚
60楼 发表于: 前天 17:21 , 来自:江苏省0==
大部分水果都爱吃。但是太贵的吃不起 ,不爱吃牛油果和榴莲。反正吃了容易胖,不吃也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浮世清欢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90
昆币
511 枚
61楼 发表于: 前天 17:27 , 来自:江苏省0==
正常的胖子都是吃出来的,以前我也是以为我吃得不多,是别人吃太少。直到肥到160斤,终于靠少吃多动1年恢复到120斤,过5年饮食上不太注意又慢慢增至130,坚持少吃多动半年又瘦到105,5年来这会又胖到120了,我就是很能吃,从小吃零食,生冷不忌,胃动力十足的那种。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新手111111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51
昆币
1741 枚
62楼 发表于: 前天 17:30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05
昆币
7271 枚
63楼 发表于: 前天 18:08 , 来自:江苏省0==
谁懂吃什么都不长肉的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05
昆币
7271 枚
64楼 发表于: 前天 18:21 , 来自:江苏省0==
回 竹马可可 的帖子
竹马可可:
红薯茎好吃
红薯叶可以吃,但吃的不多
红薯茎当菜吃

春节时买的在办公室烤着吃的,结果忘记了,刚一看都长苗苗了。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3 18:30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听见花开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54570
昆币
52494 枚
65楼 发表于: 昨天 07:34 , 来自:江苏省0==
吃饼干没营养又容易胖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orbert
发帖
2609
昆币
4663 枚
66楼 发表于: 昨天 09:12 , 来自:江苏省0==
楼主哪里人。南方人一般喜欢吃榴莲的,有时候大人不爱吃,小孩子可能爱吃,感觉买榴莲的女孩子多一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3
昆币
63 枚
67楼 发表于: 昨天 09:15 , 来自:江苏省0==
我女儿去同学家玩,别人给她吃榴莲,吃了一口,其它扔了。。。。。山猪品不了细糠,说得就是我两。。。吃不了一点这玩意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容嬷嬷的针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31
昆币
1589 枚
68楼 发表于: 昨天 11:35 , 来自:江苏省0==
我媳妇一顿两大碗饭,上下午还吃点心,有时还吃夜宵,但她体重破百都困难。169,不矮不平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43
昆币
63 枚
69楼 发表于: 昨天 15:01 , 来自:江苏省0==
     之前有一个同事,天天早饭吃好多,零食不断,但是体重从来没有超过一百,简直羡慕得要昏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