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323阅读
  • 24回复

[百姓话题]为什么人会进入一种无欲无求的状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356
昆币
2783 枚
20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是因为都体验过了,祛魅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天边飞叶
发帖
528
昆币
1298 枚
21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说明啥都不缺
楼中楼
  • 2026-06-25 15:05 麻辣老王: 也不是啥都不缺,很多极致享受的东西咱也没体验过(比如游艇,私人飞机,大别墅,劳斯莱斯之类的),但是也没有半分羡慕的情绪,就是很平静,内心毫无波澜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友果在线
发帖
6206
昆币
9165 枚
22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还是社会限制太多了.

换以前,有钱就要大修豪宅,娶姨太太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麻辣老王

发帖
6988
昆币
26079 枚
23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上海市0==
确实物欲比较低,就算出现一些新奇的东西,也兴趣不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hbeval
发帖
2329
昆币
3658 枚
24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和楼主一样,没欲望了 不讲究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