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0109阅读
  • 69回复

[教育咨询]我儿子去文峰读了3年了花了18w到20W,最终被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foryoung富元
发帖
1382
昆币
2879 枚
20楼 发表于: 昨天 09:44 , 来自:江苏省0==
私立就是这副德行,能掐尖就掐尖,能劝退就劝退,造漂亮的数据赚大把的钱。

所以为什么说,私立能够扰乱正常的教学秩序。
本帖评分记录
lvhuangjia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5:46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寻常r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86
昆币
530 枚
21楼 发表于: 昨天 09:45 , 来自:江苏省0==
就文峰的生源而言,能冲二本的学生都是老师的宝贝吧,怎么会不让高考,而且高考也不是学校排名的。不要混淆视听,误导大众,说句实话吧,自欺欺人到这时候也该醒了。
楼中楼
  • 2026-06-26 10:02 huafang115: 实话就是,最后一个班参加高考的寥寥无几,这些学生都自己扛不住学习压力不参加吗?想想吧
本帖评分记录
蓝天白云liu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0:00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huafang115
发帖
1338
昆币
1923 枚
22楼 发表于: 昨天 09:59 , 来自:江苏省0==
这种就应该发出来避雷,之前很多想一定要上高中怎样怎样,其实课改之类的也是一条路
楼中楼
  • 2026-06-26 10:06 素未蒙面: 课改分数可比文峰高
  • 2026-06-26 10:47 huafang115: 这几年确实水涨船高,意识到转变了,家长知道自个孩子怎么样,直接不填民办或者三星,课改努努力能上,至少不会像楼主这样的情况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4023
昆币
23366 枚
23楼 发表于: 昨天 10:09 , 来自:江苏省0==
  谢谢楼主敢站出来发贴,这样避免更多人进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6
昆币
17202 枚
24楼 发表于: 昨天 10:14 , 来自:江苏省0==
回 hoper_du 的帖子
hoper_du:我看很多人多说为什么当初不强硬一点,换位思考,其实孩子本身成绩也危险,老师再频繁打击,本就脆弱的信心更难坚持了,问题在于环境不断恶劣的情况下,能一直坚韧生长的强者毕竟少数。 (2026-06-26 09:42)

其实公办也一样

亲戚孩子也曾经动摇过,家长坚持要高考,表示哪怕读民办本科都要供,后来孩子调整心态,高考成绩出来比预想的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6
昆币
17202 枚
25楼 发表于: 昨天 10:16 , 来自:江苏省0==
回 huafang115 的帖子
huafang115:这种就应该发出来避雷,之前很多想一定要上高中怎样怎样,其实课改之类的也是一条路 (2026-06-26 09:59)

很多年前,课改分数比文峰低,现在早就颠倒了,课改分数比公立普高要高。
楼中楼
  • 2026-06-26 12:56 鹿透社: 早点报出来,帮它招生宣传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8521064
发帖
1616
昆币
2315 枚
26楼 发表于: 昨天 10:26 , 来自:江苏省0==
回 阮秀琴 的帖子
阮秀琴:这种班主任处处逼人,去这种学校真心后悔 (2026-06-26 08:49)

不晓得直接怼回去呀。班主任你就缺这点奖金吗,如果小孩真影响你奖金,少你的奖金我帮补上就行。这样班主任真没办法。读这几年该花的也花了,这个钱你还是出得起的。
楼中楼
  • 2026-06-26 12:15 水果儿: 给他/她钱他敢接吗?是买他/她的脸,还是买他/她的绩效,还是买他/她的师德?哪样东西他/她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猛将兄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925
昆币
446 枚
27楼 发表于: 昨天 10:30 , 来自:江苏省0==
去这里读高中,刚开始是什么样子的想法?
楼中楼
  • 2026-06-26 12:18 水果儿: 文峰是昆山政府承认的,去读正常,但是需要缺少师德的老师,目无王法,也是倒霉,应该当时就争取,但是事后了也可以争取自己的权益
  • 2026-06-26 12:18 水果儿: 水果儿:文峰是昆山政府承认的,去读正常,但是遇到缺少师德的老师,目无王法,也是倒霉,应该当时就争取,但是事后了也可以争取自己的权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feng060424
发帖
1690
昆币
2820 枚
28楼 发表于: 昨天 10:32 , 来自:江苏省0==
不用听班主任的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ball
发帖
2119
昆币
4390 枚
29楼 发表于: 昨天 10:36 , 来自:江苏省0==
木已成舟,如果想上学可以复读一年,春招录取不影响,是金子总归发光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