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3076阅读
  • 73回复

[教育咨询]我儿子去文峰读了3年了花了18w到20W,最终被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梦想的地方
发帖
3151
昆币
65 枚
70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问问孩子吧不想上大专想复读,就去找个学校复读。遵重孩子的想法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梦想的地方
发帖
3151
昆币
65 枚
71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现在也不要在家里说花钱值不值得了,重要的是让孩子不要有遗憾。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5
昆币
7365 枚
72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高中的孩子不是你们想的那么脆弱怕学校怎么怎么的,记得娃高一时一般高一牛犊子因为食堂问题一个个打12345,学校知道后轮番谈话也没用,孩子们一个个和主任就食堂问题扛到底,娃们说学校要改善不是给我们父母打电话来施压,最终结果就是成立了家长食堂监督小队,爸爸妈妈们轮流每天食堂检查食材。整个高三下来也没见哪个老师给穿小鞋。所以很多时候站在合理合规的立场是要自己站稳争取要求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clm55083021
发帖
813
昆币
1472 枚
73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未知0==
除了昆震的本科率是真实的,其他哪个高中没有春招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