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9176阅读
  • 23回复

[互动交流]高考473分,是民办本科还是公立专科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毛毛1234577
发帖
11241
昆币
19848 枚
10楼 发表于: 昨天 10:38 , 来自:江苏省0==
公立专科,以后走专升本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ball
发帖
2119
昆币
4390 枚
11楼 发表于: 昨天 10:39 , 来自:江苏省0==
条件允许的话还是本科吧,民本没差多少钱的,公办下来也要10多万
本帖评分记录
123abc交通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1:37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26
昆币
17202 枚
12楼 发表于: 昨天 10:59 , 来自:江苏省0==
回 ball 的帖子
ball:条件允许的话还是本科吧,民本没差多少钱的,公办下来也要10多万 (2026-06-26 10:39)

主要是这个分,专业没得挑,民本也没得挑了

去看看南理工紫金,东南成贤等三本,分数线基本要在特控线上下了,好专业分数更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26
昆币
17202 枚
13楼 发表于: 昨天 11:02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26
昆币
17202 枚
14楼 发表于: 昨天 11:04 , 来自:江苏省0==
个人建议,烂专业的民本不要读,还不如去公立大专选个好专业,以后专升本。

仅供参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千代子帽业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4318
昆币
98981 枚
爆料
1
15楼 发表于: 昨天 11:10 , 来自:江苏省0==
为什么自己不能做主,而非要听别人说好还是不好呢?
既然没钱,条件有限,直接大专就得了哈!
既然能接受任何专业调剂都行,随便读哪个专业都可接受,那不是随便填啊,省内省外公办本科专业组,越是混乱的组就猛猛的填进去等着调剂就行了,别人想要干净组的不想被调剂的填的人少你就机会大了哇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55
昆币
11638 枚
16楼 发表于: 昨天 11:11 , 来自:江苏省0==
和孩子商量下,结合家庭实际情况吧,这个很难给选择建议的+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理渊
发帖
2597
昆币
3733 枚
17楼 发表于: 昨天 11:18 , 来自:江苏省0==
公办本科,也是可能的,东北的学校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orbert
发帖
2624
昆币
4699 枚
18楼 发表于: 昨天 11:48 , 来自:江苏省0==
这个分数复读最好,明年大概率好的公办二本或者一本下游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我是乡下人

发帖
17129
昆币
160 枚
爆料
1
19楼 发表于: 昨天 11:50 , 来自:江苏省0==
自费本科的这些。孩子要上多少年班才能回本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