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8727阅读
  • 66回复

[网友爆料]这种情况,阁下该如何应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39
昆币
12486 枚
50楼 发表于: 昨天 15:16 , 来自:江苏省0==
回 xidashan 的帖子
xidashan:都平复一下吧。要不做个问卷调查,大家支持早晨5:18分在小区放震天雷吗?正方反方都站队看看。虽然不一定人多就对,不过也反映一下民意[表情] (2026-06-26 15:07)

你这样调查,如果你家孩子结婚或者搬家,你会放鞭炮吗??不怕扰民吗??
看看大家怎么说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xidashan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4
昆币
504 枚
51楼 发表于: 昨天 15:23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你这样调查,如果你家孩子结婚或者搬家,你会放鞭炮吗??不怕扰民吗??
看看大家怎么说 (2026-06-26 15:16)

与事实不符,不予采纳。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39
昆币
12486 枚
52楼 发表于: 昨天 15:25 , 来自:江苏省0==
回 超级菠萝 的帖子
超级菠萝:感觉到这个人的神经质了吧,我早就发现了,就是有点不太正常 (2026-06-26 14:20)

说实话,我没这个需求的时候,我也坚决反对放炮,别说半夜,就是白天,我也不支持。
但我有需求的时候,我肯定还是会放。
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现在反对,是因为自己没有这个需求,等自己有需求时,你也会放。
比如楼主说的这家,如果不是他家搬家,他家没事老婆孩子一家在家睡觉,你去放炮,他一样在业主群骂你。
比如大菠萝你,如果你家孩子结婚,你不放炮??你不派婚车接??这都是扰民。
你之所以黑我不正常,是因为我会从双方考虑问题,而你只会考虑你要睡觉。
所以,当你需要放炮时, 你也不会考虑别人,只会考虑你要办事,必须放。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39
昆币
12486 枚
53楼 发表于: 昨天 15:26 , 来自:江苏省0==
回 超级菠萝 的帖子
超级菠萝:说错了话就要改正,不要再狡辩了,不要再诡辩了。
你看看你说什么还是人话吗?
睡觉是每个人的正常行为,影响谁了?
放炮影响别人睡觉,就是缺德。
....... (2026-06-26 14:05)

谁没事,也不可能半夜起来放炮,理解一下就完了。他放也放了,不行,你也放??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xidashan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4
昆币
504 枚
54楼 发表于: 昨天 15:27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说实话,我没这个需求的时候,我也坚决反对放炮,别说半夜,就是白天,我也不支持。
但我有需求的时候,我肯定还是会放。
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现在反对,是因为自己没有这个需求,等自己有需求时,你也会放。
比如楼主说的这家,如果不是他家搬家,他家没事老婆孩子一家在家睡觉, .. (2026-06-26 15:25)

其实不用刻意避开时间是5:18,原因是今天开始装修,情节是3分钟的震天雷这些。大家都能理解。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39
昆币
12486 枚
55楼 发表于: 昨天 15:29 , 来自:江苏省0==
回 xidashan 的帖子
xidashan:与事实不符,不予采纳。 (2026-06-26 15:23)

谁谁没事,也不可能半夜起来放炮,理解一下就完了。他放也放了,
不行,你也放一下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xidashan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4
昆币
504 枚
56楼 发表于: 昨天 15:29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谁没事,也不可能半夜起来放炮,理解一下就完了。他放也放了,不行,你也放?? (2026-06-26 15:26)

有阅历了看问题果然都有深度了!在农村以前是老人过世不管几点都要放个炮,宗族听到了就都过来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39
昆币
12486 枚
57楼 发表于: 昨天 15:31 , 来自:江苏省0==
回 xidashan 的帖子
xidashan:[表情]有阅历了看问题果然都有深度了!在农村以前是老人过世不管几点都要放个炮,宗族听到了就都过来了。 (2026-06-26 15:29)

那时你们那边的风俗。
你邻居肯定不是。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39
昆币
12486 枚
58楼 发表于: 昨天 15:33 , 来自:江苏省0==
回 xidashan 的帖子
xidashan:[表情]有阅历了看问题果然都有深度了!在农村以前是老人过世不管几点都要放个炮,宗族听到了就都过来了。 (2026-06-26 15:29)

本来还想让你放回去,心里平衡一下。
这下你不能放了,万一你亲亲都来了,你还得管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712
昆币
210121 枚
爆料
2
59楼 发表于: 昨天 15:37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谁没事,也不可能半夜起来放炮,理解一下就完了。他放也放了,不行,你也放?? (2026-06-26 15:26)

就算有事也不能半夜放炮啊,放炮又不是必须项。假如你半夜生病了,120来小区吵醒了大家,那没办法,这个理解一下就行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