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2366阅读
  • 33回复

昆山高考600分以上的家长是什么样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64
昆币
11651 枚
10楼 发表于: 前天 18:43 , 来自:江苏省0==
前几天么,微信视频不断给我推送徐良演唱会小视频,又是伴唱又是伴舞又是鼓手
今天开始推送高考数学王者徐可同学了
这外形,有点像水哥,最强大脑那位水哥

楼中楼
  • 2026-06-26 19:35 艾柠酒酒: 我今天早上也刷到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64
昆币
11651 枚
11楼 发表于: 前天 18:45 , 来自:江苏省0==
手机里不断给我推送徐可同学,妈呀
[ 此帖被数字华容道在2026-06-26 18:54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十年后怎么样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1134
昆币
50403 枚
12楼 发表于: 前天 19:03 , 来自:江苏省0==
现在高考600分-650,其实还是有很多的,江苏就有好几万名。放在80年代90年代中期以前,那时大部分省份都是全国统一试卷,高考分数超过600分是可以被北大清华录取的
楼中楼
  • 2026-06-26 19:07 都是我的兜兜: 那个时候过了600,妥妥都是985了
  • 2026-06-26 19:12 十年后怎么样: 那时其实超过560分都可以上很多重点本科大学(现在的985,211)
  • 2026-06-28 07:04 shadow2008: 96年,同学570多上的西安交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李鬼
发帖
3606
昆币
5373 枚
13楼 发表于: 前天 19:38 , 来自:江苏省0==
回 十年后怎么样 的帖子
十年后怎么样:现在高考600分-650,其实还是有很多的,江苏就有好几万名。放在80年代90年代中期以前,那时大部分省份都是全国统一试卷,高考分数超过600分是可以被北大清华录取的 (2026-06-26 19:03)

我97年安徽高考时,全校的最高分599,那货被上海交大录取了,现在599想上211都没门。。。
楼中楼
  • 2026-06-26 20:00 哈农: 暴露年纪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舞者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814
昆币
63523 枚
爆料
1
14楼 发表于: 前天 20:29 , 来自:江苏省0==
同想知道……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江白老懒
发帖
4913
昆币
8180 枚
15楼 发表于: 前天 21:16 , 来自:江苏省0==
你们是不是没参加过高考,难度和综合都不一样,有什么可比较的
本帖评分记录
浮世清欢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前天 21:55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32
昆币
17209 枚
16楼 发表于: 前天 21:37 , 来自:江苏省0==
感觉以前高考题目很简单,现在题目太难了,但分数线却越来越高了,估计考600分以上的家长得三头六臂。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64
昆币
11651 枚
17楼 发表于: 前天 22:02 , 来自:江苏省0==
筛选越来越成功,特别是数学,靠反复刷题根本不行。
所以还是去3楼回复说的去问650+家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ceciliaa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2768
昆币
7737 枚
18楼 发表于: 昨天 08:46 , 来自:江苏省0==
说说我知道的650家长吧。
一个是厂里同事,孩子去年高考,父母长年在外打工,孩子自己在老家上学,从小到大学习没管过,考了这个分数父母很高兴,但也没太在意,最后填志愿都是孩子自己一手操办的。
一个是我家至亲,今年高考,孩子从一年级开始就各种补习班(不是兴趣班)一直补到高考,期间妈妈有很长一段时间是辞掉了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在家陪读,爸爸赚钱养家,我们大概算了下估计这些年花的补习费用已大几十了。现在这样的成绩,放在我家娃身上用娃爸的话来说想要啥给啥了,但是对于付出这么多年精力和财力的父母来说,不是个很令人满意的结果。
楼中楼
  • 2026-06-28 10:25 orbert: 是的,陪读与否,或者能为孩子提供什么样的条件,还是看自己的能力水平。如果筋疲力尽的去培养,可能到最后真的筋疲力尽,就算考了高分,内心深处的伤是无法弥补的。如果父母能提供好的条件或者有能力培养,也许是最好的,这样培养的不仅仅是成绩,更多的是人格。 可能听到更多的是,原生家庭的影响,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声音,也许就是长大后孩子更在乎的是心灵的创伤,远比现在的成绩重要。很少见到普通家庭由于没有上好学而抱怨父母的。反而更多的是家庭的不和谐或者不愿意付出,孩子成才后反而埋怨原生家庭的
本帖评分记录
星河万里 昆币 +1 我向 昨天 10:23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ceciliaa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2768
昆币
7737 枚
19楼 发表于: 昨天 08:48 , 来自:江苏省0==
所以说 楼主了解学霸家长没啥参考意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