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35992阅读
  • 73回复

[活动]象屿开业季!万人荧光趴,狂欢整个盛夏,还有大包福利免费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活动推广
级别: 论坛商家
发帖
1476
昆币
8981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7-12

你准备要起飞了吗?

7月21日

风靡全球的天空荧光跑道

霸气登录昆山

炫酷的荧光趴、奇幻无比的泡泡秀

这个梦幻之夜,注定与众不同令人难以忘怀

微信图片_20180718215844.png

92191d96d76a48528ec765bdab52c414_th.jpg


如果你是妹纸,你的超级吸睛定妆容画好了吗

在荧光跑道上

你可以剪掉衣服、Cosplay,你也可以尽情造!

而这一切就是为了

自!拍!

TIM截图20180712133731.png

afa72f90d0914367bd0dd6bc1e90a320_th.jpg


因为荧光派对是全城最酷的荧光自拍站

刷爆朋友圈指日可待

你微信里总笑你宅的的小碧池

都只能在寂静的夜晚抱着手机

看!你!嗨

TIM截图20180712105433.png

9a373862f12c4a9bbdb80597ad34ca4e_th.jpg


荧光派对,你有跟心仪的她派对了吗?

在荧光派对中全线的路障你想知道是什么吗?

游戏啊游戏!

就是让你名正言顺的掉衣服秀身材

和男神女神亲密接触的大好机会

也是单生汪浪漫邂逅的最佳场所

荧光泡泡大乱斗

水球湿身大作战,水花湿衣荷尔蒙

翻滚泡沫池 ,梦幻的夜色,浪漫的泡泡

接下来就靠你了

荧光派对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c6630425e0a74fd085bb51b0341b884c_th.jpg


作为荧光派对的重中之重

现场LIVE是最不能错过的环节

嗨爆的现场乐队演奏、点亮荧光跑道的能源舞者

打破沉默,全城燥起,Bigger更高,气氛更热

伸出你的双手

跟着音乐的步伐

成为荧光之夜的发烧友

这个夏天,不疯魔,不成活



这是被称“地球上最开心的party”

每年吸引超300万人参加,每到一站,

泡泡风潮席卷整个城市,秒杀一切色彩!



知道魔都各大商场下起的“炫彩雪花”么?

这股“彩色泡泡”旋风掀起了近万人的热情。

7月21日象屿两岸贸易中心开业盛典之际,

昆山论坛将携手象屿地产,

重磅打造昆山最具影响力亲子营品牌

——“昆山论坛小飞象亲子营”。

未来,让我们一起,

和孩子释放活力,玩转脑力。


首期活动,为新加入会员提供免费“bubble party”福利门票。

0元畅玩炫酷的泡泡世界,手慢无。



音乐、泡泡、水枪

.........

清凉暑期

象屿陪你嗨!翻!天!

Tip 1「深度游玩」官方前情

象屿两岸贸易中心」运动主题购物公园即将于2018年7月21日盛大开业。开业盛典暨天空荧光跑道发布会即将于 2018 年 7 月21日开启,开业盛典将持续两天,精彩活动,惊喜不断。


「Bubble Party」

活动时间:7月21-22日 16:00-20:30

我们做好了万全的准备,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泡泡大战/荧光音乐趴

荧光装扮秀/最美网红评选

KUKUA平衡车大赛/极限运动会

CREAMHAUS小小宝爬行运动会

魔法学院/明星魔法巡游

更多活动,惊喜不断

……

Tip 2 风靡世界的「Bubble Party」



源自美国,风靡世界

Bubble Party

它是地球上吸睛的潮流派对

以泡泡色彩增加欢乐,全程美到让你想哭!

泡泡由椰油+可食用色素+干净水制成,

安全环保无毒

小伙伴们尽情玩耍。



「Bubble Party」

在北京、上海等地相继引发飓风!

上海2017年单场活动人气过12000人。



加入Bubble Party

拒绝夏日里的平庸与无聊

做自己!

更有荧光音乐趴,HIGH翻夏夜。





2018,相约象屿两岸贸易中心。


Tip 3 全民参与 盛况空前


.KissTime


带上另一半来虐狗!

身披荧光炫彩,在泡泡彩虹下,浪漫指数Max!

在这里表白率高达100%!



.ShowTime



根本不需要凹造型!

随便一拍都自带美颜效果,酷到爆 炸!


.BabyTime



亲子时刻,high翻清凉暑假。

是时候放飞自我,

和恋人、闺蜜、基友、同学、孩子……

一起感受彩色泡泡的魅力!

风靡活动,不出昆山,即刻参与。

还会有怎样的惊喜环节?值得期待 ~


Tip 4 更多详情 温馨提示


关于门票:由于承载能力的限制及为保证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活动将采取分时段分批进场的形式。

关于天气:如遇天气不佳,将改期举行,可自行转场,期待天朗气清、我们同HIGH。

关于天气:活动当天请穿好防滑鞋(地面湿滑),自带替换衣物及擦洗毛巾,建议自备护目镜,可以玩得更HIGH哦。

其他细节:泡泡由纯天然椰油制作,泡沫颜料采用世界顶级烘焙专用食用色素,安全无忧!

免费停车:开业期间可提供免费停车位。

终极福利大放送

品牌服饰2折起!

餐饮美食3折起!

精美商品一口价

象屿高档大米全城免费送!




广告


本帖评分记录
能能徐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8
大美鹿城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8
ruismum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5
套路君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4
思漫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4
小夜夜潭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3
一粒小毛豆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3
丸子妹妹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3
大東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3
kev 昆币 +1 - 07-12
10条评分昆币+10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发帖
14441
昆币
7170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7-13
  • ';
  • ';
      
本帖评分记录
换壹种思维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3
1条评分昆币+1
全昆山人都在玩这个神器
 
帅哥离线苍炎破坏者
发帖
525
昆币
866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7-13
  • ';
  • ';
看上去超梦幻啊,带女朋友去必定极好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离线ks_kexin
发帖
924
昆币
1191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7-13
抢了再说
离线都不佛啥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65
昆币
93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7-13
这么大的泡泡还真没见过,要带孩子去看看的
离线色欧文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0
昆币
66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7-13
哎哟,不错 ,有一起约的吗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帅哥离线米艾
级别: 论坛版主
管辖: 走遍天下

发帖
30393
昆币
8144 枚
配偶
单身
居住
宁静花园
6楼 发表于: 07-13
看上去超梦幻啊,带女朋友去必定极好
昆山论坛走遍天下官方群:491660859
离线夏誉馨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91
昆币
7271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7-13
就在家附近,吃好晚饭可以去看看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44
昆币
4581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7-13
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一起约啊!
离线普通姑娘
发帖
782
昆币
20643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7-13
这个泡泡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想去,有人组团去吗?哈哈哈
关注昆山论坛微信公众号bbskshot,轻松在线查违章、查公交、查学区、查天气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