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7276阅读
  • 25回复

[活动专区]回顾 | 寅盛杯装修日记大赛颁奖活动圆满落幕!赶紧来一睹大神风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装修版客服
发帖
8505
昆币
16125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6-12

装修日记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网友用详尽的图文谱写了一首首辛劳但快乐的装修之歌,

也在装修中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分享过程,一起总结经验!


6月9号 13:30,这个特别的时刻,

我们在寅盛装饰城东店

举行了寅盛杯装修日记大赛的颁奖活动。

以前我们只能在网上看他们分享的经验,

今天终于看到了各位“装修大师”的真容!

小编内心还有点小激动呢!

看大家在线下面对面的交流心得,

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2.jpg


活动现场,

寅盛装饰的工作人员早早的做好了布置,

还为各位网友精心准备了茶水和水果,

真的是非常贴心哦!


在颁奖开始之前,

寅盛装饰的丁总对这次装修日记大赛的活动进行了总结,

同时也表达了对网友积极参与的感谢!


image.png


非常感谢丁总的讲话,

接下来就由丁总为我们的获奖者一一颁奖!

首先是参与奖获得者

100元+家居卡一张

image.png


非常感谢网友们的参与,

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

寅盛杯装修日记大赛才能进行的这么成功!


紧接着是三等奖,小米空气净化器

分别由偷奶的牛、酒醒何处11、开发区小肉包获得,

image.png


恭喜二等奖获奖者,

小米50寸电视机抱回家!

分别由§川枫§、十三幺幺获得

image.png

7.jpg


哇!欧!

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呢,

而且这两位网友的日记阅读量都很高,

面对其他网友的留言提问,

也会很耐心的帮忙解答,

赞一个!!!

但是小编最最最最羡慕的还是我们的一等奖啦,

直接6888元现金带走~

赶紧来一睹网红小姐姐的魅力吧!

image.png


看过网红小姐姐装修日记的网友都知道,

在他的日记中非常详细的分享了自己的装修过程,

并与大家积极探讨装修中的各种问题。

是一篇非常具有参考意义的装修日记,

因此,

网红小姐姐能获得这个一等奖也是实至名归!


寅盛杯装修日记大赛颁奖活动到这里便圆满落幕了,

再次感谢网友们对昆山论坛家居频道的支持,

希望各位装友在以后的装修道路上,

也能多多分享自己的装修经验,

让更多的小白避免入坑!


本帖评分记录
浪琴屿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3
哈hh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3
良言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3
1985hqf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3
风之子2046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3
好人一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3
ksjx-江南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3
冰临城下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3
天涯寻梦666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3
她大爷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3
34条评分昆币+34
论坛商家加盟请咨询客服QQ:1994057836 
美女在线装修版客服
发帖
8505
昆币
16125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6-12
刚刚收获到了网红小姐姐的获奖感言开心开心

同步翻译

2019.06.09   幸福来的太突然
感谢寅盛装饰和昆山论坛,给我们所有人记录装修过程,并展现自己和作品的机会
所有群体,在论坛平台和寅盛杯期间,相互交流经验、技术、过程,让大家受益颇多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希望通过昆山论坛日记板块,通过此类活动大家有相互的结识和交流

让后面的新人少走一点弯路的帮助,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更多的人,同时结交装友一致对外
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永远被怕死在沙滩上
同时希望昆山论坛以及论坛的活动越办约好,寅盛装修在后期的道路上越走越宽,生意兴隆


非常感谢网友们对昆山论坛家居频道的支持和喜爱,往后我们也会举办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欢迎大家及时关注!
本帖评分记录
网红小姐姐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2
昆山伟宏门窗 昆币 +1 - 06-12
2条评分昆币+2
论坛商家加盟请咨询客服QQ:1994057836 
离线东欧理论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29
昆币
245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6-12
恭喜各位了啊
帅哥离线josraph
发帖
1039
昆币
403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6-12
6888元现金,小姐姐笑的都合不拢嘴了
本帖评分记录
网红小姐姐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2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离线月亮护卫
发帖
1007
昆币
749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6-12
恭喜各位,为大家感到开心
离线都不佛啥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75
昆币
318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6-12
离线康师傅1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29
昆币
479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6-12
厉害了,都是大神级的啊,膜拜
离线被窝很暖
发帖
587
昆币
756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6-12
不知道下一期什么时候开始,好想参加啊
离线南城街道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36
昆币
517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6-12
恭喜恭喜
美女在线昆山伟宏门窗
级别: 论坛商家

发帖
15843
昆币
27511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6-12
本帖评分记录
网红小姐姐 昆币 +1 - 来自昆山论坛APP 06-12
1条评分昆币+1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