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9254阅读
  • 17回复

[家居图片]60几平米的一居室翻新,设计的太好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装修版客服
发帖
9055
昆币
18852 枚
配偶
单身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7-10

这套翻新的房子是一套60多平米的老房,

整体都很老旧,需要整改。

下面就一起看看它翻新后的样子吧!


如果你家的老房也想改变,

赶紧报名登记哦~

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用微信扫一扫或保存图片用微信相册打开进入



客厅


屋龄已近20年,原有装潢不仅陈旧过时,也出现诸多问题,例如天花高度过低、磁砖隆起、墙体泡水、脱落、采光不佳,就连格局动线也不符合使用者需求。


翻新前▼


翻新后▼


客厅处采用简约俐落的电视矮柜,并由木板与鞋柜相互串连,不仅使视觉上呈现和谐整体感,而矮柜高度正巧能成为舒适卧榻区,连结的鞋柜镂空处不仅底层能收纳扫地器具,上层则能放置外出用品,看似简单的设计其实隐藏着许多功用。




厨房


厨房则以烤漆玻璃呈现薄荷绿色调,使其与整体空间相呼应外,也具备良好抗油污与清洁功效。


为保有良好采光,因此采用半开放式设计,将书房以玻璃隔间围绕而起,使光线可以相互穿透而不受阻挡,不仅能使大人在此工作休憩,同时也可成为小孩玩乐之处,而后方大橱柜即能将玩具完整收纳。


卧室


一进门即可看见屋主期盼的三米宽大衣柜,既能妥善收纳夫妻二人衣物,小孩的衣服用品也可放置于此,使父母照料时更加便利,而卧室规划主要以舒适简单为主,透过系统家具塑造出简约温馨的睡眠空间,并且预留宽广面积使婴儿床可摆放于此,即使未来小孩长大,空间仍可做为其他用途。


翻新前▼

翻新后▼


喜欢吗?

赶紧报名登记吧~

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用微信扫一扫或保存图片用微信相册打开进入


本帖评分记录
天鹏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6
kingsley-w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5
冇冇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5
wissy87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5
新昆山小八鸡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5
千里目眼镜 昆币 +1 - 07-14
天涯寻梦66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4
吾本布衣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4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2
顾咚咚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2
29条评分昆币+29
论坛商家加盟请咨询客服QQ:1994057836 
帅哥离线鲱鱼罐头
发帖
1284
昆币
2678 枚
配偶
单身
沙发  发表于: 07-10
这是效果图,又不是实际装修图,一塌糊涂
本帖评分记录
孤鹜南飞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4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2
小叮当2016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0
3条评分昆币+3
美女离线gglpy
发帖
994
昆币
1265 枚
配偶
单身
板凳  发表于: 07-10
这种装修完木头味道不知道啥时没有
本帖评分记录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2
1条评分昆币+1
美女离线我不是女神
发帖
623
昆币
1305 枚
配偶
单身
地板  发表于: 07-10
那个玻璃隔断不敢用,老人孩子都不安全,眼神不好就撞了,要是老人突然头晕咋办,吓丝丝
本帖评分记录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2
1条评分昆币+1
美女离线装修版客服
发帖
9055
昆币
18852 枚
配偶
单身
4楼 发表于: 07-10
回 我不是女神 的帖子
我不是女神:那个玻璃隔断不敢用,老人孩子都不安全,眼神不好就撞了,要是老人突然头晕咋办,吓丝丝[表情] (2020-07-10 12:27)

每个业主考虑的都不一样,这位业主是考虑了采光,所以选择玻璃隔断
本帖评分记录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2
1条评分昆币+1
论坛商家加盟请咨询客服QQ:1994057836 
美女离线装修版客服
发帖
9055
昆币
18852 枚
配偶
单身
5楼 发表于: 07-10
回 gglpy 的帖子
gglpy:这种装修完木头味道不知道啥时没有 (2020-07-10 12:10)

想要环保,就买好一点的板材,家里要收纳,肯定是少不了柜子的
本帖评分记录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2
1条评分昆币+1
论坛商家加盟请咨询客服QQ:1994057836 
帅哥离线viptxgx
发帖
7323
昆币
22646 枚
配偶
单身
6楼 发表于: 07-11
  
本帖评分记录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2
1条评分昆币+1
帅哥在线memoy520

发帖
562
昆币
1343 枚
配偶
单身
7楼 发表于: 07-11
只处理墙面,50平出不多多少钱
本帖评分记录
昆山土匪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3
山多拉的明灯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7-12
2条评分昆币+2
帅哥离线viptxgx
发帖
7323
昆币
22646 枚
配偶
单身
8楼 发表于: 07-13
  
美女离线龚姐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89
昆币
5104 枚
配偶
单身
9楼 发表于: 07-13
这价格一定便宜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