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帖子,发了下二月份的个人卖方经历,算是一个小小的总结吧。 6c^?DLy9B
可能是我运气好点,新房和二手都有成交,评论区来了几个同行,也有热心市民。 \='LR!_
反正是透露着不相信的感觉。
D~"a"
;\A_-a_(#
但我觉得各人有各人的经历,没必要造假,也没必要虚假宣传什么的,真实点,比什么都好。 ,\
1X\
俺做人如此,做事也是如此。 }X8P5c!\
^`lD w
但我真不是房吹,房价的涨跌对我们来说影响不大。对老业务员来说,基本都是靠老客户转介绍,基本还是挺准的。 ~
e?af
所以我的成交可能高于行业平均数了,但也排不上名次的。 *FEJ5x
举个例子,二月初八,开业第一天的时候,花桥某位同仁,一天签了四单。 N}nE9z5
当然,这可能是个例。 y7h^_D+Ce
CB>W# P%
最后还是那句话,不吹不黑不弄虚作假,应当是每一个房产从业者的论坛发言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