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92851阅读
  • 30回复

沸沸扬扬的房票宣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3969
昆币
23300 枚
10楼 发表于: 2024-04-08 , 来自:江苏省0==
第一张房票出来了呀,选了哪个小区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跳跳sunny
发帖
1521
昆币
1990 枚
11楼 发表于: 2024-04-08 , 来自:江苏省0==
有个疑问,拿了房票去买新房的话还能享受新房当时的折扣吗?
楼中楼
  • 2024-04-08 17:05 83422布队: 我去房产公司问过了 和光璀璨 照样谈价格,房票直接抵现金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699
昆币
12450 枚
12楼 发表于: 2024-04-08 , 来自:江苏省0==
回 风中散发1 的帖子
风中散发1:业主自费拆除重建才是老旧小区的出路。 (2024-04-08 10:15) 32nB9[l  
~9%L)nC2'  
想啥呢,商品房不可能让你自己拆建。。。。那些33层咋拆??重建建多少层?? \1Tu P}P  
拆了建6层,140平给你30平,你干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699
昆币
12450 枚
13楼 发表于: 2024-04-08 , 来自:江苏省0==
回 跳跳sunny 的帖子
跳跳sunny:有个疑问,拿了房票去买新房的话还能享受新房当时的折扣吗? (2024-04-08 11:22) nq,P.~l  
" ra C?H  
肯定可以,但目前市场,评估价肯定不会高,和你自己卖差不多,拆不拆有啥区别呢?? @\)a&p]a  
比如一套房,拆迁给你房票200万,你自己卖也卖200万,为啥去拆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毛毛1234577
发帖
11226
昆币
19824 枚
14楼 发表于: 2024-04-08 , 来自:江苏省0==
第一张房票,用在红线外,城比
本帖评分记录
微微一笑哎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4-06-04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0748
昆币
17225 枚
15楼 发表于: 2024-04-08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想啥呢,商品房不可能让你自己拆建。。。。那些33层咋拆??重建建多少层?? p;) ;Vm+8  
拆了建6层,140平给你30平,你干吗?? (2024-04-08 12:11) bK%go  
:Qu!0tY  
说的是多层的老旧小区,很多大城市已经有案例了。
本帖评分记录
江山映画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2024-04-08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699
昆币
12450 枚
16楼 发表于: 2024-04-08 , 来自:江苏省0==
回 风中散发1 的帖子
风中散发1:说的是多层的老旧小区,很多大城市已经有案例了。 (2024-04-08 12:17) UZ] (X/  
Q?1 KxD!  
哪也不可能让你自己拆,谁来筹钱??谁来监管??我也是业主,大家都把钱给我,我来拆建,你同意吗??你是同意拆了,其他业主同意吗?? UNY>Q7  
拆多少钱,建多少钱,建啥样的,建几层楼, ) Fm  
谁给你办房产证?工程监管和验收咋办??这些东西业主自己能做主?? }qlz^s  
都让你原地拆建,国家修路修地铁咋征收?? `H+Eo<U  
问题多去了,根本没法弄。 #d|.BxH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699
昆币
12450 枚
17楼 发表于: 2024-04-08 , 来自:江苏省0==
回 风中散发1 的帖子
风中散发1:说的是多层的老旧小区,很多大城市已经有案例了。 (2024-04-08 12:17) )I <.DN&  
`BvcI n4do  
如果小区就你一个人,理论可行,但也要国家监管,你也要报建,国家同意了,才能建。 X >**M  
小区几百户,咋弄??
楼中楼
  • 2024-04-08 13:05 不二00000: 还是原拆原建好
  • 2024-04-17 16:35 suzhoujeremy: 你得接受小区容积率上升,否则政府没有动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0748
昆币
17225 枚
18楼 发表于: 2024-04-08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哪也不可能让你自己拆,谁来筹钱??谁来监管??我也是业主,大家都把钱给我,我来拆建,你同意吗??你是同意拆了,其他业主同意吗?? EKDv3aFQZ#  
拆多少钱,建多少钱,建啥样的,建几层楼, [,fMh $t  
谁给你办房产证?工程监管和验收咋办??这些东西业主自己能做主?? )\s:.<?EQ  
都让你原地拆建,国家修路 .. (2024-04-08 12:21) OCX?U50am  
]r#tJ T`M  
哈哈,ETC也没你抬的快呀。你去查一下 “自拆自建”不就知道了,上海,广州,杭州都有案例了。不要把自己局限在小小认知里边。
楼中楼
  • 2024-04-08 17:06 83422布队: 确实有 理论上也可行 只不过程序比较复杂 第一步 共同业主要达成一致 这个最难的
本帖评分记录
山水浪花 昆币 +1 - 2024-04-08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3969
昆币
23300 枚
19楼 发表于: 2024-04-08 , 来自:江苏省0==
回 风中散发1 的帖子
风中散发1:哈哈,ETC也没你抬的快呀。你去查一下 “自拆自建”不就知道了,上海,广州,杭州都有案例了。不要把自己局限在小小认知里边。 (2024-04-08 12:51) / ijj;9EB  
Ow mI*`  
宇宙昆可不是浪的虚名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