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板块简直成了两派的战场,一边是上涨派,一边是下跌派。
PClwGO8'& 口诛笔伐的战场。
ohXbA9&(x 有些人带着特殊目的。以某古,某青为代表。像老鼠屎一样,坏了整个板块。
AxJf\B8 经济如此下行,只要是在实体呆的人都知道,订单没有以前好了,还鼓吹房价上涨,不知道带着啥目的。
-J!k|GK#MX =Oh/4TbW[ 还恶意人身攻击,看不起别人,说别人穷就发发帖,有钱就买买。
7Il
/+l( 0J )VEMC 这样的板块真没啥太大意思,没有理性看待市场的人,只要带着自身利益的人在鼓吹。
^oHK.x#{ &)Wm rF XK
l3B=h h7\EN [ 此帖被needtake在2025-09-03 08:4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