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璀璨的房子黄了,明年回来看,260已是巅峰。 ?
uq7K"B
9w%|Nk>=>
城东所有的新房、改善房(别墅除外),进入二手市场,2万都没人要。1万5还可能有人考虑,也仅限次新,再过十年,也就1万了。
YjV-70'
xK3
xiR
别以为这是夸张贬低,城东根本没有任何东西支撑房价,以前城西的房价也是炒房客和大环境的杰作,现在城西房价在回归,居住环境差十倍的城东凭什么比城西贵? h.`U)6*?&N
cnrS.s=
别被中介忽悠人的改善房的谎言骗了。 FK8GBkQ!
RH=Tu6i
再多的正册,也抵不住房价下跌的趋势。 c|s*(WljY
~;pv&s5}
打个比方,什么是力度大的正册。 Hvm+Tr2@
:4ndU:.L
现在3.0左右的利率。 FzDZ<dJ
D9#?l<D
那么1.0的利率,会新增多少人去买房吗? u)Dh
kF|
%/86}DCfE?
0利率,又会新增多少人买房。 ZW]Q|vPh4U
sw(dd01a
7
不会有很多。哪怕0利率。这力度大吗?有用吗?你还要什么力度?不信可以去做个问卷11 }P5zf$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