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8672阅读
  • 21回复

老二中学区房能下手了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绚丽天空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1010
昆币
5813 枚
10楼 发表于: 2025-12-03 , 来自:江苏省0==
别人给不了意见 |%ZJN{!R  
DbFe;3  
自己觉得好就行
本帖评分记录
山水浪花 昆币 +1 - 2025-12-04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忧郁的蓝色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19
昆币
154 枚
11楼 发表于: 2025-12-03 , 来自:江苏省0==
买房要根据自己的实践需求看要不要买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银狐白狼
发帖
609
昆币
208 枚
12楼 发表于: 2025-12-03 , 来自:江苏省0==
孩子马上要上学了,楼主又希望孩子上个公立的好学校,那就下手,如果暂时还用不到,那就可以再等等看,现在出生率这么低,老破小的价格真的无法估量
本帖评分记录
米斯特ryuu 昆币 +1 - 2025-12-03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洛夫德
发帖
1803
昆币
2965 枚
13楼 发表于: 2025-12-04 , 来自:江苏省0==
除非是乡镇中学,这房价下跌的钱留着补补课都够了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青衣墨染
发帖
2171
昆币
2522 枚
14楼 发表于: 2025-12-04 , 来自:江苏省0==
有需要就买,老破小迟早被改造或拆迁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小陆法师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35
昆币
70 枚
15楼 发表于: 2025-12-04 , 来自:江苏省0==
上面说的对 O83J[YuzjN  
第一,需不需要贷款,吃不吃力 g"sb0d9  
第二,能否承受亏50万及以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ksamsds
发帖
636
昆币
687 枚
16楼 发表于: 2025-12-04 , 来自:江苏省0==
置换可以,直接买则不合适。没有必要非要去二中,新镇也不错,房价还便宜。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青衣墨染
发帖
2171
昆币
2522 枚
17楼 发表于: 2025-12-04 , 来自:江苏省0==
有实力就一步到位二中学区, d tw4cG  
孩子是自己的,别听别人忽悠。 R(sPU>`MX  
二中肯定是公办中最好的存在。 [wJM=` !W  
不可能存在跌价50万的可能性 P"LbWZ6Nj  
说这些话的压根自己买不起学区房,也希望你家不要买学区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老杰克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22
昆币
1312 枚
18楼 发表于: 2025-12-05 , 来自:上海市0==
回 青衣墨染 的帖子
青衣墨染:有实力就一步到位二中学区, ?[.g~DK,  
孩子是自己的,别听别人忽悠。 k;<F33v;Mh  
二中肯定是公办中最好的存在。 gu1n0N`b  
不可能存在跌价50万的可能性 FX+^S?x.  
说这些话的压根自己买不起学区房,也希望你家不要买学区房 (2025-12-04 17:27) {DX1/49  
"uBr]N:  
谢谢楼主的建议~~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青衣墨染
发帖
2171
昆币
2522 枚
19楼 发表于: 2025-12-05 , 来自:江苏省0==
祝你早日买到心仪的二中学区房。 @M-+-6+  
二中片区基本上老城区核心区,配套肯定最完善的。孩子能读书成绩好比啥都重要。 =,~h]_\_  
在相当长的时期,二中肯定是公办一枝独秀的存在,现在葛江颓势明显。 (SLAq$gvd  
老城区迟早要原地拆迁翻新的,地段最重要,看长远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