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89813阅读
  • 101回复

2026年本月昆山楼市简单介绍一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地之角茫
发帖
4423
昆币
2311 枚
70楼 发表于: 02-13 , 来自:江苏省0==
回 古道边 的帖子
古道边:@longzhuahuai     7"aN7Q+EbI  
你这个小西装整天吃饱饭没事干吧[表情] [表情] [表情] JS m7-p|E  
有这点闲情不懂得享受生活吗?[表情] [表情] [表情] j~ds)dW%`&  
每天雷打不动撕咬咬掉老子10个昆币,太不要碧莲啦![表情] [表情] [表情] (2026-02-09 22:34) lv!j  
2Ul8<${c{  
说得完全在理,坚决支持!
本帖评分记录
蓝跑车 昆币 +1 - 02-15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地之角茫
发帖
4423
昆币
2311 枚
71楼 发表于: 02-14 , 来自:江苏省0==
回 蓝跑车 的帖子
蓝跑车:老王觉得江南理想还会跌10%,那就不要买慢慢等吧,正如你自己所言,看谁耗得过。 B#5[PX  
孰是孰非,年内必见分晓! (2026-01-14 12:42) ug;\`.nT^  
tW-[.Y -M,  
什么? ;qWSfCt/^  
江南理想还会跌10%?做梦吧! 9OY ao  
现在一套顶楼的都比12月高15%啊!
本帖评分记录
蓝跑车 昆币 +1 - 02-15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远看近赏
发帖
615
昆币
239 枚
72楼 发表于: 02-14 , 来自:江苏省0==
我真是想不通,那几个天天说房价会涨的几个人心里是如何想的。90%的老百姓都希望房价低点吧,普通 老百姓谁想房价高的离谱呀,中国的房价这么高,中介了是功不可没,还天天说人家小西穿,自己不就是吗?还搞前些年的把戏,鼓吹房价大涨,让普通老百姓着急上车,自己拿佣金,可是现在老百姓理智了,不容易被骗了,但还是有些人天天在里吹,你们不累吗? 6V1oZ-:}  
f~a 7E;y  
我20年上车买的一套拆迁房,已跌了一半了,可是我真心希望房价降一降,至少不要是老百姓望而却步的价格,让大家都有房子住。乐有所居才是正道。 %#v$d  
XIbxi  
请你们闭嘴吧,真希望论坛能把这个房产版块给删了,反正就那几个人在这里上窜下跳的,真的没有什么意思,一点都不和谐。 :'C?uk ?  
本帖评分记录
烟火之气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02-16
蓝跑车 昆币 -1 - 02-14
南变 昆币 +1 真希望论坛能把这个房产版块给删了 02-14
3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蓝跑车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1473
昆币
452 枚
73楼 发表于: 02-14 , 来自:江苏省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蓝跑车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1473
昆币
452 枚
74楼 发表于: 02-14 , 来自:江苏省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蓝跑车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1473
昆币
452 枚
75楼 发表于: 02-14 , 来自:江苏省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青衣墨染
发帖
2171
昆币
2522 枚
76楼 发表于: 02-14 , 来自:江苏省0==
资产增值保值众望所归。 525^/d6v  
一小股翻动势力整天就见不得国家经济gan'zhuan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地之角茫
发帖
4423
昆币
2311 枚
77楼 发表于: 02-16 , 来自:江苏省0==
回 青衣墨染 的帖子
青衣墨染:资产增值保值众望所归。 ob>2SU[Y  
一小股翻动势力整天就见不得国家经济gan'zhuan (2026-02-14 13:29) nSV OS6  
H9T'{R*FC  
不错不错,现在房价上涨已经是众望所归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古道边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0911
昆币
10029 枚
78楼 发表于: 02-17 , 来自:江苏省0==
回 地之角茫 的帖子
地之角茫:什么? Q L0  
江南理想还会跌10%?做梦吧! 8dgi"/[3  
现在一套顶楼的都比12月高15%啊! (2026-02-14 01:52) [;?CO<  
41Y1M]`=  
胡扯! K{]9Yo  
江南理想对面的动迁房秋苑现在最低挂牌19000多啊! <_o).hE{  
指望江南理想还比去年底下跌10%的梦里也不会再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烟火之气
发帖
810
昆币
1162 枚
79楼 发表于: 02-18 , 来自:江苏省0==
楼上的,二手房难道不是看成交价吗?挂再高有甚用? w gkY \Q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