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天空喊喊涨了涨了就能发财,那倒轻松了!
"Ir.1FN 那也不用上班了,就在坛子里发帖呐喊,然后就财富自由了?
W99Hq1W;r 做梦!白日大梦!
2*1FW
v 但偏偏有些叫不醒的人!可怜见的!
\~ql_X;3 发财还真是个技术活!赶在15年买房,赶在25年离场,还真的可以少奋斗几十年!
2W]y9)<c 可惜也不是所有人那么幸运,总有跑得慢的留在高坡上,就像当年股市那波站在6000点上的!
V-
HO_GDo 马甲客应该约他们一起来喊——必涨必涨必涨!
1[Ffl^\ARp 我觉得他们不应该只在论坛喊,应当在昆山中环内外喊,当然也需要跑到苏州上海去喊,也需要学好日语英语法语德德语去全球喊,全球发帖——必涨必涨必涨!
}2-p=Y:6 那才是真的有可能会出现奇迹!
b/g"ws_ 发财除了狂想,还需要一点点能力和幸运,而不是满嘴跑火车的空喊!
BpQ/$?5E" 当然如果能把地球的房价喊到一个亿,个人也是可以乐见的!但他们要更加努力才行!
^&-H"jF
2r~&+0sBP
`*hrU{b
N>J"^ 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