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客一年到头不停的换着马甲,嘴里跑着火车,象变色龙!
~I$}# 他的信仰就是涨!
BI/y<6#rR 他的目的性非常明确!
~gt3Omh 如果他是小西装,喊涨也有可能,房价涨佣金也只能跟涨。
+qE
']yzm! 如果他是持房投资客,也有可能。估计在25年前建仓了,可是市场逆转了,无法脱身。这是最麻烦的场景。
Bcaw~WD 如果是场外的闲人,这个可能性最小。因为价格高地和自己无关。
IK?]PmN4} 从马甲客的所做所行,一贯的作风看来,持房的投机客的身份最接近。
plku-O;] 马甲客有三个突出特点:
AN10U;p/O 1.马甲客吃了秤砣坚定看涨!
Ruj.J, 2.马甲客不断提供没有根据的暴涨稀缺等谣言!
uC[d% v` 3.凡是不符合马甲客的观点他就认为是中介就是穷光蛋!并进行人身攻击和谩骂!
Yw^ Gti'< (大家可以补充啊!)
;Q90Y&{L=$ 6Q$BUL}2? 从以上看来他的目的也很简单:
,>S+-L8 哄抬市场之后自己脱身或牟利!就这!
b;{h?xc6 大家看到他的居心,提出建议他就供攻击咬人,不停换着马甲不停自说自话的造势!就这些伎俩!
oc;VIK)g]c 他觉得自己很聪明,其实是太坏太傻!就这样的智商还想发财,真是难为了他!
d
Uz<1^L 也不容易,非把自己逼到这个份上!
4<Kgmy 可以说是财迷的心态吧?但要注意身心健康,如果成了慕容复就可惜了!
F@<MT<TRf _80ns&q
Xu%d,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