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14569阅读
  • 232回复

今年的收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猪会飞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15464
昆币
101538 枚
210楼 发表于: 06-24 , 来自:江苏省0==
小伙伴们   工资上去的日子   好开心啊   好啦 我要忙去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232
昆币
428 枚
211楼 发表于: 06-24 , 来自:江苏省0==
回 猪会飞 的帖子
猪会飞:小伙伴们   工资上去的日子   好开心啊   好啦 我要忙去啦 (2026-06-24 15:53)

莎莎姐,你怎么三天两头加工资的?
羡慕嫉妒恨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树有风
发帖
8178
昆币
14888 枚
212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6~25手上没一点科技股还真心扛不住啊。昨天赚的早盘又还回去了,大盘还涨的不少居然还4000多家下跌,难受,难熬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6
昆币
7367 枚
213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回 竹马可可 的帖子
竹马可可:莎莎姐,你怎么三天两头加工资的?
羡慕嫉妒恨啊 (2026-06-24 16:12)

多加点不是很好嘛,早点积累养老金,省得到退休年纪还要在那死吭吭当老黄牛。
毕竟大家眼光都不行,没有在买不起房子的时候买上百克黄金压箱底,更没有在后续这么多入手大量黄物。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树有风
发帖
8178
昆币
14888 枚
214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昨天赚的贴了点利息又给收回去了,又是4000家跌的指数都红,深指都涨1.82%接近292点,科技不倒其他板块都完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韩韩
发帖
13151
昆币
4624 枚
215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说个非证实的小道消息,某上市公司要发季报预告,被证监会紧急叫停,原因是业绩数据太炸裂,生怕发了天天一字板,引发板块动荡。
所以我只有一个结论,必须要上,即使已经涨的吓人,但是还没涨完。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树有风
发帖
8178
昆币
14888 枚
216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回 韩韩 的帖子
韩韩:说个非证实的小道消息,某上市公司要发季报预告,被证监会紧急叫停,原因是业绩数据太炸裂,生怕发了天天一字板,引发板块动荡。[表情] [表情]
所以我只有一个结论,必须要上,即使已经涨的吓人,但是还没涨完。 (2026-06-25 15:14)

大A不相信业绩,看看市盈率个位数的股票,业绩不也是亮瞎眼,照样天天跌。。锂矿,券商业绩都是明牌,照样跌跌不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韩韩
发帖
13151
昆币
4624 枚
217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回 树有风 的帖子
树有风:大A不相信业绩,看看市盈率个位数的股票,业绩不也是亮瞎眼,照样天天跌。。锂矿,券商业绩都是明牌,照样跌跌不休 (2026-06-25 16:02)

很简单的逻辑,既要有业绩,也要有未来,现在只有芯片,其他的板块不用考虑,所有的资金流向看的很清楚。看看美股,看看韩国,这个是最确定的。当然还有机器人和大模型,毕竟港股的智谱也说明的很清楚,考虑到机器人和大模型的基础还是芯片,所以没有好说的,未来的一年多你会看到芯片在不断调整创新高的过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树有风
发帖
8178
昆币
14888 枚
218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回 韩韩 的帖子
韩韩:很简单的逻辑,既要有业绩,也要有未来,现在只有芯片,其他的板块不用考虑,所有的资金流向看的很清楚。看看美股,看看韩国,这个是最确定的。当然还有机器人和大模型,毕竟港股的智谱也说明的很清楚,考虑到机器人和大模型的基础还是芯片,所以没有好说的,未来的一年多你会看 .. (2026-06-25 16:31)

不用未来一年,马上中报,大多数所谓的科技股会显形,当然少数优秀的还会不断新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韩韩
发帖
13151
昆币
4624 枚
219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回 树有风 的帖子
树有风:不用未来一年,马上中报,大多数所谓的科技股会显形,当然少数优秀的还会不断新高。 (2026-06-25 16:48)

根本不用看中报,产业链里的龙头放心买就是了,当然存储的中报数据会非常好。
大多数的芯片股是看未来的,中报数据没有意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