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1734阅读
  • 37回复

[城建规划]昆山城东夏驾河公园夜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667
昆币
210046 枚
爆料
2
30楼 发表于: 06-05 , 来自:江苏省0==
开发区就是比周市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667
昆币
210046 枚
爆料
2
31楼 发表于: 06-05 , 来自:江苏省0==
看看我们新镇那片,像样一点的公园都没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wyw711
发帖
1835
昆币
2849 枚
32楼 发表于: 06-05 , 来自:江苏省0==
回 超级菠萝 的帖子
超级菠萝:看看我们新镇那片,像样一点的公园都没有 (2026-06-05 07:32)

但是新镇那边至少没有大片的厂房,仅剩的青啤地块和港龙地块都腾退了,青啤那边在造河溪汇商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论天下
发帖
10028
昆币
38770 枚
爆料
1
33楼 发表于: 06-05 , 来自:江苏省0==
夜景的确不错,夏天的夜晚如果沿着夏家河河边走廊散步,一阵阵凉风吹来心旷神怡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2781
昆币
3644 枚
34楼 发表于: 06-05 , 来自:江苏省0==
看着挺漂亮的,改天去溜达溜达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7
昆币
50 枚
35楼 发表于: 06-06 , 来自:江苏省0==
昆山最早这批人,本来就都特么泥腿子,本地泥腿子+外地泥腿子,还相互撕啊?果然有人在的地方,就有试图表现优越感的欲望,现实中得多失败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wyw711
发帖
1835
昆币
2849 枚
36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江苏省0==
此表一出城东吹都老不出了,还妄想和城西比呵呵

楼中楼
  • 2026-06-23 15:14 dean2333: 神经,每个城东城西贴的总跳出来,说城西,城西有啥好的,城西北 屁大点地方 20分钟距离。跳出来说这个好 这个不好 这个能比 这个不能比,你当这是北京三环以内呢。 都是昆山,你是不是花了全家的积蓄买了城西 优越的不行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压力差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26
昆币
255 枚
37楼 发表于: 昨天 16:35 , 来自:上海市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看城东人自嗨是真的很好笑,还特地再开个帖,是有多不自信啊 (2026-06-03 16:20)

一旦涉及城东的话题,你必然出现 而且口气是对城东很看不惯的味道, 我好奇为什么这样, 难免让人想到你是主推城西的房产中介? 不然无法理解一个正常的人会对城市某一区域贬低。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