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35069
郁闷的色:初一刚进去就开始有所谓的培优班,考一两次试就开始了。但是不是单独成班,就是晚上自习,还有周日下午去学校优秀的哇集中一起去上课。平时还要回到原来的班级上课的。 (2026-06-23 14:56)
UID:670495
一杯沧海1986:是的,从初一的第一次月考开始有提优班,那初二下学期还是走班吗 (2026-06-23 16:02)
郁闷的色:不算走班了,上课就直接去了,不在原来的班上课了。 (2026-06-23 16:44)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