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7592阅读
  • 42回复

[互动交流]现在秀峰学费多少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3
昆币
32 枚
40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郁闷的色 的帖子
郁闷的色:初一刚进去就开始有所谓的培优班,考一两次试就开始了。但是不是单独成班,就是晚上自习,还有周日下午去学校优秀的哇集中一起去上课。平时还要回到原来的班级上课的。 (2026-06-23 14:56)

是的,从初一的第一次月考开始有提优班,那初二下学期还是走班吗
[ 此帖被一杯沧海1986在2026-06-23 16:03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43
昆币
5399 枚
41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一杯沧海1986 的帖子
一杯沧海1986:是的,从初一的第一次月考开始有提优班,那初二下学期还是走班吗
(2026-06-23 16:02)

不算走班了,上课就直接去了,不在原来的班上课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23
昆币
32 枚
42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郁闷的色 的帖子
郁闷的色:不算走班了,上课就直接去了,不在原来的班上课了。 (2026-06-23 16:44)

好的,谢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