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3009阅读
  • 52回复

[网友爆料]盒马鲜生昆城广场店购买的桃子霉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周毓

发帖
16030
昆币
42345 枚
50楼 发表于: 1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再说,你都买来3天了,过程中发生了什么,谁知道?
本帖评分记录
平定天下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4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cef520
发帖
615
昆币
317 枚
51楼 发表于: 1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桃这样很常见。所以吃桃尽量不要咬开壳。
另外拍好照片,用盒马app理赔,秒退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樱桃小包子
级别: 论坛版主
管辖: 聚焦昆山

发帖
73577
昆币
155398 枚
爆料
44
52楼 发表于: 3秒前 , 来自:浙江0==
楼主,这种霉菌我感觉没事,我昨晚在小象超市下单的,桃子核也是这样有霉菌。
桃子是很新鲜的口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