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9028阅读
  • 73回复

[互动交流]2026初三中考家长集合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禹陆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54
昆币
451 枚
50楼 发表于: 昨天 11:06 , 来自:江苏省0==
回 跳跳sunny 的帖子
跳跳sunny:其实前三所高中本质上也没多大区别,一中前三百比昆中和震川后三百强,去年有个高分同学,昆中都不考虑,想着离家近填了震川,现在在震川重点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6-06-22 10:48)

圈层不一样,能上末尾的985都选择末尾的211苏州大学,你觉得哪个好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cesc
发帖
5571
昆币
8068 枚
51楼 发表于: 昨天 11:07 , 来自:江苏省0==
没考,算0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cesc
发帖
5571
昆币
8068 枚
52楼 发表于: 昨天 11:11 , 来自:江苏省0==
今年估计超高分不会多,主要看语文,好奇语文估分怎么估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梦回年少
发帖
4843
昆币
6995 枚
53楼 发表于: 昨天 11:12 , 来自:上海市0==
楼主家应该稳的,历史道法按往年批的极松,只要不是前面选择题错多了,大概率不会拉胯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要开心呀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60
昆币
86 枚
54楼 发表于: 昨天 11:25 , 来自:江苏省0==
估分填志愿,头痛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26
昆币
4983 枚
爆料
4
55楼 发表于: 昨天 11:29 , 来自:江苏省0==
回 左边的自然卷 的帖子
左边的自然卷:二阶段市一中重点班会影响震川非分录取吗? (2026-06-22 10:40)

二阶段,昆中非分 震川非分 一中重点这个顺序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凌晨百合
发帖
9171
昆币
6873 枚
56楼 发表于: 昨天 12:11 , 来自:江苏省0==
    我现在好奇的问一下,是否今年市区的家长像去年时骚操作把陆高的分配生名额不填?
    理性的填志愿,不要被什么直播的那些升学的主播给坑了。
楼中楼
  • 2026-06-22 12:23 哈农: 市区的陆高不如如柏庐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26
昆币
4983 枚
爆料
4
57楼 发表于: 昨天 12:15 , 来自:江苏省0==
回 凌晨百合 的帖子
凌晨百合:    我现在好奇的问一下,是否今年市区的家长像去年时骚操作把陆高的分配生名额不填?
    理性的填志愿,不要被什么直播的那些升学的主播给坑了。 (2026-06-22 12:11)

不是很正常吗?分配生我就填了一中,下来所有分配都没填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面包牛奶
发帖
3649
昆币
5307 枚
58楼 发表于: 昨天 14:27 , 来自:江苏省0==
作为27届的家长,想来请教下中考会比平时总分高一些吗
楼中楼
  • 2026-06-22 15:09 猪在飞: 基本上差不多的。到一模考完,基本上知道自己孩子在什么位置。我家一模考的好,昆中水平,但平时就是在震川和一中之间,化学考拉了,进了一中。填志愿么基本心里有数的,冲震川,保一中,开高托底。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跳跳sunny
发帖
1520
昆币
1989 枚
59楼 发表于: 昨天 14:31 , 来自:江苏省0==
回 禹陆 的帖子
禹陆:圈层不一样,能上末尾的985都选择末尾的211苏州大学,你觉得哪个好呢。 (2026-06-22 11:06)

985分选择读211的多了去了,有什么稀奇,还有够清北的上复交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