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0644阅读
  • 74回复

[互动交流]2026初三中考家长集合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25xiaoli
发帖
9095
昆币
19145 枚
60楼 发表于: 昨天 14:35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25xiaoli
发帖
9095
昆币
19145 枚
61楼 发表于: 昨天 14:40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0747
昆币
17223 枚
62楼 发表于: 昨天 14:51 , 来自:江苏省0==
按照平时的排位估计在震川,考前还想着是否要不填震分,看上去昆中的条件比震一要好一点,娃说没有昆中情节,事情就简单了。
楼中楼
  • 2026-06-22 15:57 downking: 做校友啊
  • 2026-06-23 18:52 风中散发1: 希望能呀,不愿意估分,只能按照平时成绩来开盲盒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哈农
发帖
556
昆币
1122 枚
63楼 发表于: 昨天 16:33 , 来自:江苏省0==
我家一开始担心初三很多没学到的考不到普高线,尤其道法历史就没碰过,结果考下来说还行,反正没空格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43
昆币
5399 枚
64楼 发表于: 昨天 17:01 , 来自:江苏省0==
回 哈农 的帖子
哈农:我家一开始担心初三很多没学到的考不到普高线,尤其道法历史就没碰过,结果考下来说还行,反正没空格 (2026-06-22 16:33)

哼,哼哼哼!!!2门课,加起来100分,一门还是开卷,你担心个啥!!你让我们200分的咋办!
楼中楼
  • 2026-06-22 17:59 哈农: 不影响上学就不担心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chnjhzha
发帖
12242
昆币
36539 枚
65楼 发表于: 昨天 17:02 , 来自:上海市0==
初三家长来报到,忐忑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nimo

发帖
1555
昆币
4810 枚
66楼 发表于: 昨天 17:34 , 来自:江苏省0==
初三新镇西家长来报到,一模639,估分640-645,一中还能冲到啊?开高非分稳不?
楼中楼
  • 2026-06-22 17:38 ′ps、男: 填上一中非分又不妨碍下面的录取。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单手耍漂移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96
昆币
674 枚
67楼 发表于: 昨天 17:55 , 来自:江苏省0==
问了几个朋友,今年估分都差不多660左右,感觉今年这个分数段的竞争激烈啊,我们这次估了666希望震川非分有机会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downking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56
昆币
502 枚
68楼 发表于: 昨天 20:03 , 来自:江苏省0==
乡镇估分最低682,和平时成绩基本一致,填那个学校基本中那个学校了。就看是不是重点班。
用孩子的话,我正常发挥,学校有几个能比我高,何况有可能冲695以上。
今天早上带孩子开车从家到昆中,大概30-35分钟,城北大道转红旗路后,有点堵
楼中楼
  • 2026-06-23 06:44 哈农: 今天不能算,因为中高考结束了,平时车要多一倍
  • 2026-06-23 09:44 downking: 红旗路双向都堵,和孩子说要不你住校,孩子说,你填震川吧,我自己电瓶车上下学,
本帖评分记录
ngdlinyan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15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cesc
发帖
5571
昆币
8068 枚
69楼 发表于: 昨天 20:55 , 来自:江苏省0==
去提前熟悉路况了?恭喜恭喜,昆中门前路注定是堵的,那一片那么空,明明当初可以把路修好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