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4493阅读
  • 43回复

[城建规划]职一中异地新建后,职一中还会搬过去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亮剑中原
发帖
9551
昆币
12231 枚
40楼 发表于: 06-24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唐宋
发帖
520
昆币
801 枚
41楼 发表于: 06-24 , 来自:江苏省0==
据说是搬一个开发区的高中过去( 我这是二手消息不保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小风117
发帖
1134
昆币
1323 枚
42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回 唐宋 的帖子
唐宋:据说是搬一个开发区的高中过去( 我这是二手消息不保真 (2026-06-24 20:19)

那只有开高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833
昆币
440172 枚
43楼 发表于: 06-25 , 来自:江苏省0==
回 小风117 的帖子
小风117:那只有开高了[表情] (2026-06-25 09:00)

根本不可能搬的,开高刚刚改扩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