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68990阅读
  • 191回复

[百姓话题]邻居在相邻车位中间加装了隔离栏,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打算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孟商八
发帖
4680
昆币
5670 枚
130楼 发表于: 昨天 08:59 , 来自:江苏省0==
邻居没有毛病,我都想这么装,右边2个车门都是开门杀伤痕。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haizhuifeng

发帖
6476
昆币
42805 枚
爆料
1
131楼 发表于: 昨天 09:01 , 来自:江苏省0==
回 田伯光 的帖子
田伯光:论选车位的重要性!我这个怎么停都不担心
[图片] (2026-06-23 08:14)

你这车位位置非常优秀
楼中楼
  • 2026-06-23 09:42 田伯光: 比旁边当时买了多500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haizhuifeng

发帖
6476
昆币
42805 枚
爆料
1
132楼 发表于: 昨天 09:02 , 来自:江苏省0==
回 理渊 的帖子
理渊:想起来一件事,一天去菜场停好车人还在车上呢,隔壁车位后来的车主,开门把我车撞出个坑。下车理论,他不愿意赔,接下来他的操作一下把我给懵了。他使劲开我车门去撞他车,撞出一个大坑,他说扯平了。请问大家,这是扯平了吗?还是他应该赔我两次??[表情] (2026-06-22 21:15)

这真是神人,还有这操作,看来两车都不算太贵,他任性没压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699
昆币
12450 枚
133楼 发表于: 昨天 09:05 , 来自:江苏省0==
回 超级机车 的帖子
超级机车:主要还是现在的电车是越造越大,轮胎基本都贴着车位线10cm左右了(油车倒是加宽的少,加长的多)经常能遇到车正好停在车位正中间,人是在门里慢慢挤出来的。 (2026-06-23 08:57)

看来这个邻居是实在忍不了了。。但凡能还能再忍忍,都不可能按这个玩意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周毓

发帖
16030
昆币
42346 枚
134楼 发表于: 昨天 09:06 , 来自:江苏省0==
虽然说违法,但却没有违反道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699
昆币
12450 枚
135楼 发表于: 昨天 09:07 , 来自:江苏省0==
回 王公 的帖子
王公:已经以书面形式,给小区物业和社区发协调函,要求隔壁车位车主限期拆除隔离栏,恢复原状。就尽了告知义务,如果未予整改,以后万一有人行走或开车门与隔离栏磕碰,造成人员受伤或车身受损,理赔应该没有问题。 (2026-06-23 07:09)

估计邻居实在忍不了了,但凡能忍忍,也不至于按这玩意儿。希望你能反思吧。是不是自己做的很过分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699
昆币
12450 枚
136楼 发表于: 昨天 09:09 , 来自:江苏省0==
回 soft7989 的帖子
soft7989:这人自己也sha雕了吧,它如何下车 (2026-06-22 10:43)

但凡能忍,也不至于给自己找不不自在,自己也不方便啊,为啥忍不了了,你自己脑补吧!
楼中楼
  • 2026-06-23 09:31 影魔来了: 一个巴掌拍不响理论完全适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simonzheng
发帖
1794
昆币
3376 枚
137楼 发表于: 昨天 09:11 , 来自:上海市0==
一塌糊涂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soft7989
发帖
7645
昆币
26095 枚
138楼 发表于: 昨天 09:13 , 来自:江苏省0==
回 超级机车 的帖子
超级机车:主要还是现在的电车是越造越大,轮胎基本都贴着车位线10cm左右了(油车倒是加宽的少,加长的多)经常能遇到车正好停在车位正中间,人是在门里慢慢挤出来的。 (2026-06-23 08:57)

有的老小区是按普桑划的车位,所以真的是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soft7989
发帖
7645
昆币
26095 枚
139楼 发表于: 昨天 09:14 , 来自:江苏省0==
回 理渊 的帖子
理渊:想起来一件事,一天去菜场停好车人还在车上呢,隔壁车位后来的车主,开门把我车撞出个坑。下车理论,他不愿意赔,接下来他的操作一下把我给懵了。他使劲开我车门去撞他车,撞出一个大坑,他说扯平了。请问大家,这是扯平了吗?还是他应该赔我两次??[表情] (2026-06-22 21:15)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