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79103阅读
  • 206回复

[百姓话题]邻居在相邻车位中间加装了隔离栏,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打算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想想就好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6
昆币
27 枚
200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好巧,我家也装了,因为邻居经常把车斜停进我家车位内,弄的我家下车都没办法下(我家靠墙)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想想就好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6
昆币
27 枚
201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家跟物业反应多次邻居也不改,只能装隔离栏了。反正有聊天记录在,邻居先侵权压线甚至有时候跨线进我家车位,我装自己家车位上,告去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jhhuang
发帖
2051
昆币
1989 枚
202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想想就好 的帖子
想想就好:好巧,我家也装了,因为邻居经常把车斜停进我家车位内,弄的我家下车都没办法下(我家靠墙) (2026-06-24 09:50)

好邻居非常非常重要, 我家靠墙, 我永远都是挨着墙下车, 我每次倒车入库也是修正再修正,每次都是如此, 有钱难买我愿意. 对方很注意和我的距离, 所以我也留最大的空间给他...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39
昆币
694 枚
203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这件事可以分两层概括:第一,楼主提出的维权诉求,单从法律条文来看完全站得住脚、合乎法规;第二,但放到人情道德的角度评判,另一方其实并无不妥,整件事矛盾根源在于楼主只是考虑自身利益的自私行为。
    举个例子:家中一儿一女,父母早年将全部房产、积蓄都赠予儿子,等到年迈需要照料时,却要求儿女均分赡养责任。从法律层面讲,父母有自主权财产赠予谁,子女本就对父母负有同等赡养义务,这么要求完全合规;可落到人情伦理上,受益全部归儿子,付出却要儿女平摊,换作没有分到任何家产的女儿,心里必然难以平衡、心生抵触。
    很多纠纷都是如此,合法不代表合情理,单纯拿着法律条文强硬施压,很难达成妥善协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14
昆币
436 枚
204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人家装在自己车位内,说明了啥问题,我看楼主自己找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囿困囿
发帖
918
昆币
1619 枚
205楼 发表于: 58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尝试换一辆带自动泊车的新座驾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囿困囿
发帖
918
昆币
1619 枚
206楼 发表于: 57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车头朝里不就好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