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9592阅读
  • 21回复

[百姓话题]数据出炉!事关昆山四星级高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kslingfeng
发帖
1771
昆币
5736 枚
10楼 发表于: 06-22 , 来自:上海市0==
回 理渊 的帖子
理渊:只看表面,不看本质是吧?
如果没有资格线,你说的话全对。
....... (2026-06-22 14:38)

当然,如果学校水平很差,浪费了分配名额,那就不能怪不公平了。
目前至少分配比例是一样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上善若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379
昆币
16877 枚
11楼 发表于: 06-23 , 来自:江苏省0==
发现昆山这么多初中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712
昆币
210142 枚
爆料
2
12楼 发表于: 06-23 , 来自:江苏省0==
回 嘴巴子戏 的帖子
嘴巴子戏:这个分配比例是不是昆山特色啊,从啥时候开始的不记得了。你说公平吧,确实保证了一大部分成绩稍差一点的乡镇中学学生能多一点上昆中、震川等,你说不公平吧,理论上来说应该成绩为王,就应该按照总分从上到下排。就像现在的高考,不说调剂什么的,分数排在前面的就是优先投档录取 .. (2026-06-22 14:47)

估计是怕最后几名的乡镇初中没有人去读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wzh1965
发帖
2973
昆币
4623 枚
13楼 发表于: 06-23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理渊
发帖
2597
昆币
3733 枚
14楼 发表于: 06-23 , 来自:江苏省0==
回复hh123123:你不懂。你先去看看一中及以下四星的资格线,是不是紧贴非分线?我分数如果达到资格线,全市竞争就能上了!你说分配不分配,分配多少,分配比例一样不一样,是不是都是个屁?
楼中楼
  • 2026-06-24 11:53 hbeval: 赞同 昆中2000名,震川3000名 一中5000名 其他都按排名比率来 这样才是真正的分配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亮剑中原
发帖
9551
昆币
12231 枚
15楼 发表于: 06-24 , 来自:江苏省0==
有些学校会烂名额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hgasjgj
发帖
13201
昆币
30364 枚
16楼 发表于: 06-24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5690
昆币
1902 枚
17楼 发表于: 06-24 , 来自:江苏省0==
四星才约20%,太少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5690
昆币
1902 枚
18楼 发表于: 06-24 , 来自:江苏省0==
烂名额?应该很少吧!如果真有过多的烂名额,发达的昆山,不应该允许。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梦回年少
发帖
4852
昆币
7007 枚
19楼 发表于: 06-24 , 来自:上海市0==
那这样算下来非分的人数还有多少名额?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