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8223阅读
  • 41回复

[互动交流]中考估分666分,如何填报志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tonyxyz
发帖
8104
昆币
12620 枚
30楼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都说今年难,所以震川有可能。

如果是乡镇学校,那么按顺序填呗。如果是秀峰通海等私立,二中的话,昆非估计够呛。

昆分,震分,震非,一重,一分,一非,剩下三个四星看你想去哪个就填那个的非分。

开高比柏高的非分分数线高,但如果市区不想住校或许会放弃开高选柏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铃铛吉
发帖
2040
昆币
3226 枚
31楼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去年秀峰675进一中重点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李鬼
发帖
3583
昆币
5347 枚
32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tonyxyz 的帖子
tonyxyz:都说今年难,所以震川有可能。
如果是乡镇学校,那么按顺序填呗。如果是秀峰通海等私立,二中的话,昆非估计够呛。
昆分,震分,震非,一重,一分,一非,剩下三个四星看你想去哪个就填那个的非分。
....... (2026-06-23 10:17)

你这个市区是指什么地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tonyxyz
发帖
8104
昆币
12620 枚
33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李鬼 的帖子
李鬼:你这个市区是指什么地方?。。。。[表情] (2026-06-23 12:48)

离开高远,离柏庐近的非乡镇区域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远看近赏
发帖
610
昆币
226 枚
34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ps、男 的帖子
′ps、男:正常填
昆震 分配
昆震 非分
一中重点
....... (2026-06-22 15:50)

为什么不是开高分配生,陆家分配生,一路向下呢?我看好多都是非分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梦回年少
发帖
4843
昆币
6995 枚
35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上海市0==
回 远看近赏 的帖子
远看近赏:为什么不是开高分配生,陆家分配生,一路向下呢?我看好多都是非分的。 (2026-06-23 13:49)

看你是乡镇学校还是市区学校~主要是看你家是不是今年中考,到时候你自会了解清楚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大饼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7678
昆币
21450 枚
爆料
1
36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看着你们现在,就好像看到了3年前的自己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evan61911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1
昆币
14 枚
37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跟我家差不多670左右,我不准备填昆中非分配生,A志愿震川非分,保震川。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单手耍漂移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96
昆币
674 枚
38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evan61911 的帖子
evan61911:跟我家差不多670左右,我不准备填昆中非分配生,A志愿震川非分,保震川。 (2026-06-23 16:44)

好像这个分数段的人挺多的,不上不下。。再往上提10分估计都是学霸级别的了
楼中楼
  • 2026-06-23 18:43 evan61911: 是的呀,昆中冲不上,震川又有点不甘心。太难受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9
昆币
0 枚
39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按顺序填满就完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