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80243
UID:508773
UID:535754
tonyxyz:都说今年难,所以震川有可能。如果是乡镇学校,那么按顺序填呗。如果是秀峰通海等私立,二中的话,昆非估计够呛。昆分,震分,震非,一重,一分,一非,剩下三个四星看你想去哪个就填那个的非分。....... (2026-06-23 10:17)
李鬼:你这个市区是指什么地方?。。。。[表情] (2026-06-23 12:48)
UID:1355649
′ps、男:正常填昆震 分配昆震 非分一中重点....... (2026-06-22 15:50)
UID:594917
远看近赏:为什么不是开高分配生,陆家分配生,一路向下呢?我看好多都是非分的。 (2026-06-23 13:49)
UID:31860
UID:532622
UID:817004
evan61911:跟我家差不多670左右,我不准备填昆中非分配生,A志愿震川非分,保震川。 (2026-06-23 16:44)
UID:601499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